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 >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闻

专访蓝正龙:想迎接下一代 不再谈姐弟恋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17日08:11
专访蓝正龙:妈妈不限制我交友对象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张科明/视频)柏林时间2月16日,《饮食男女2:好远又好近》男主角蓝正龙对话搜狐娱乐。片中蓝正龙与霍思燕饰演情侣,戏外他声称自己还是单身,不过在心理上已经做好结婚生子的准备。说到感情,蓝正龙表示,姐弟恋已经发生过了,以后不再考虑。

专访蓝正龙:人生就像臭豆腐

  人生好比臭豆腐

  搜狐娱乐:片子里好像有长辈跟下一代之间的这种情感冲突。

  蓝正龙:有啊,现代人好像很怕长辈触到另外一半,谈恋爱都是自己来自己去,忘记了家人的陪伴也是蛮重要的。其实不管是男女朋友,家长都会希望你的另一半品性习惯是怎样的。戏里面亚蕾姐演我的大妈,就是很热心每次都要我赶紧把对方娶回家,很积极。下一代就会觉得好烦,我的事你不要管。现在要习惯这种关心。

  搜狐娱乐:现实中爸妈对你个人的事管得多吗?

  蓝正龙:管得不多,我也不常在家,他们也不是太想管我,比较放心我。他们关心的是我的饮食,不要熬夜不要吃便当。

  搜狐娱乐:那你是个爱吃的人么?

  蓝正龙:我其实还好,我喜欢吃臭豆腐。就是炸过的,可以吃好多份。

  搜狐娱乐:你觉得臭豆腐里边有没有什么饮食文化……

  蓝正龙:其实臭豆腐是一个好东西,但是油炸之后好像不是很好,就很像人的生活方式,你要很健康,你又置身于很繁杂的社会体系,好像有这个关联吧。

  搜狐娱乐:饮食习惯会带入你的性格吗?

  蓝正龙:我吃素,但我脾气也没有很好,所以我也不觉得饮食会改变我的心情,但是对我的生理非常有帮助,包括我的代谢啊。醒来的轻松啊,生理的愉快啊。我们这部戏刚好有兴趣接触是因为讲吃素,我觉得现在人应该开始去注重这一块。因为开始强调有机嘛,到现在我很多做餐厅的朋友都开始买地了,因为食材来源很容易不明,所以大家做餐厅都要控管自己的食品。这部戏告诉大家食材的来源还是要注意一下,不要觉得吃到饱很便宜啊,其实羊毛出在羊身上。

  搜狐娱乐:台湾也有食材来路不明的事啊。

  蓝正龙:有啊,全世界都一样啊。就是看这个老板好不好心。有人就有好人坏人。

专访蓝正龙:很想结婚 很想迎接下一代

  很想结婚生子

  搜狐娱乐:你最近接的几部电影都是跟感情观有关的,那戏外你个人的感情观有没有变化?

  蓝正龙:我这两年变蛮多的,还蛮想结婚的。不是为了结婚而结婚,而是我的生命可以去下一个阶段,可以迎接我下一代的感觉。

  搜狐娱乐:最近几个月会有下一代么……

  蓝正龙:没有,由于我工作太过于繁忙,然后对象一直没有出现,我也希望她赶快出现,让我进行下一个循环。

  搜狐娱乐:现在有潜在对象人选么?

  蓝正龙:很多哎。但也只是想一想而已哎。

  搜狐娱乐:是她想一想你还是你想一想她?

  蓝正龙:是不认识的,比如说,哎这个女明星感觉很贤淑,可以当老婆。就这样幻想。

  搜狐娱乐:那幻想过谁呢?

  蓝正龙:周慧敏,她已经嫁人了。蛮多的。单身的我就不方便讲了。

  搜狐娱乐:可以讲一下。

  蓝正龙:不行。

  搜狐娱乐:霍思燕。

  蓝正龙:不行。她个性不太适合,她适合更成熟一点的女生。

  可能还会说错话

  搜狐娱乐:那就是说你觉得自己还不是那么成熟。

  蓝正龙:她很适合40岁的男生。以她的心智。

  搜狐娱乐:那你会比较适合20岁的女生吗?

  蓝正龙:2、30岁差不多。

  搜狐娱乐:会考虑姐弟恋么?

  蓝正龙:姐弟恋已经发生过了,不用考虑了。我觉得人跟人相处,不是年纪的问题,而是心态、生活方式可以连结在一起。

  搜狐娱乐:有时候大家还是会提过去的恋情,那你会不会烦,心里说其实我已经谈过好多段了,不要老提这一段了。

  蓝正龙:嘿我个人是保持乐观的态度去面对它,我觉得前提是不要伤害到别人就好,记者如果要提,尽量回答。

  搜狐娱乐:有没有觉得自己的性格蛮容易惹麻烦。

  蓝正龙:是。我觉得人生还是不要失真吧,我觉得如果没有恶意的话,不要秉持伤害人的态度去发言,观众就可以理解。媒体上的一些东西我也会放在心里。

  搜狐娱乐:几个月前(金马)的事情,大家批评你之后,会不会学乖点,不要乱讲话。

  蓝正龙:当然,原来是会有这样的反应,下次不要讲。但我很怕我下次又讲,大家又不开心。

  搜狐娱乐:其实心里还是这么想?

  蓝正龙:还好,没有伤害人的意思嘛。观众给我的反应也蛮好笑的。有的会支持,有的会哎呦,其实还好。试一下跟观众互动蛮好的。

(责任编辑:胡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