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 >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闻

专访霍思燕:戏外是“吃货” 最享受下厨过程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17日08:09
专访霍思燕:蓝正龙是一个比柏林还冷的人
 霍思燕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

 霍思燕是柏林红毯第一个亮相的女星

 霍思燕秀可爱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张科明/视频)柏林时间2月16日,《饮食男女2:好远又好近》女主演霍思燕接受了搜狐娱乐的专访。霍思燕是柏林红毯第一个亮相的女星,虽然天气很冷,但她笑言比起来拍戏时的辛苦,在柏林走红毯的寒冷其实不算什么。私下的霍思燕自认是个“吃货”,并且很享受自己做饭的过程。

  “拍戏比红毯辛苦多了”

  在今年柏林的红毯上,霍思燕是第一个亮相的中国女星,也用勤奋和努力获得了观众的肯定。不过思燕笑言,比起来拍戏时的辛苦,在柏林走红毯的寒冷其实不算什么。

  霍思燕透露,自己前天参加了梅丽尔·斯特里普的终身成就奖颁奖典礼。“所有人起立为她鼓掌的那一刻,我特别感动。”霍思燕坦言,看到这些前辈的光辉时刻,对自己的演员工作也是极大的促进。霍思燕还提到,昨天《饮食男女2》剧组与《10+10》剧组的导演们聚餐吃饺子,朱延平、侯孝贤、张艾嘉导演成为福禄寿三星,充满欢乐。

  “与老人要保持沟通”

  《饮食男女2》讲述了一个情感与饮食的故事,而戏外的霍思燕自认是个“吃货”,但自己在拍戏时也经常会为了角色而刻意减重。私下的霍思燕也会自己做饭,并且很享受这个过程,她表示很喜欢朋友来家里做客。“特别用心去做一顿饭的话,会从中间得到极大的满足感,并且工作的劳累也会烟消云散。”

  片中霍思燕与蓝正龙饰演一对情侣,霍思燕对对方的评价是“冷”和“好人”。电影里这对情侣与上一代之间发生了一些情感碰撞,霍思燕感慨,年轻人真的要与老人保持良好沟通,亲情是最值得深刻投入的。

(责任编辑:胡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