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7电影” > 7电影 新闻

哈尔滨电影节落幕 《幸福速递》获最佳剧情奖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16日20:41
包贝尔《幸福速递》获最佳剧情奖
包贝尔《幸福速递》获最佳剧情奖

包贝尔李光洁出席冰雪电影节
包贝尔李光洁出席冰雪电影节

包贝尔李光洁手举奖杯
包贝尔李光洁手举奖杯

  搜狐娱乐讯 作为第24届哈尔滨冰雪电影节的特色竞赛单元,众多优秀微电影角逐的最佳短片奖为此次颁奖典礼拉开了华美序幕,由李光洁执导、包贝尔张嘉倪等人主演的《幸福速递》斩获佳绩,将“最佳剧情短片奖”收入囊中。

  身为搜狐7电影系列中的闪亮之作,《幸福速递》无疑是青年演员李光洁的诚意之作,而因出演电影《画壁》而备受关注的包贝尔也在影片中向众人展示了其不俗的演技。全片通过一个小丑速递员在送快递中所体会到的悲欢离合,从而感悟出了幸福的内涵和真谛,而最终小丑速递员并未获得幸福的结局也令观众唏嘘不已。

  作为此次冰雪电影节的参赛影片,《幸福速递》凭借其出色的剧情设置一举击败其他竞争对手,将“最佳剧情短片奖”收入囊中,而在领奖台上,身为哈尔滨人的包贝尔也显得激动不已,不仅公开向观众喊出“我爱你们”的真情告白,还不忘幽默本性得表示自己和李光洁是越长越像,希望要找李光洁出演剧集的片场都可以来找他。

  对于好兄弟包贝尔的鼎力加盟,李光洁在喜获殊荣的同时也不忘感谢好兄弟在剧情上的出谋划策,并且强调在这部影片的编剧上,包贝尔也出了不少力,因此能获奖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而对于首次在家乡获得这么重量级的奖项,包贝尔本人表示自己特别开心,尤其是父亲和好友都在台下亲眼看到自己获奖,真的是对这么多年辛苦演戏的最好奖励。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