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影视天地 > 影视动态 > 华星影讯 > 华星院线活动

UME国际影城 2月下旬新片推荐及优惠活动

2012年02月16日18:40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2月下旬网站排片

  UME华星:82115566  北京海淀区双榆树科学院南路44号(双安商场对面)          

  UME双井:59037171  北京朝阳区东三环中路双井桥西北富力广场5-6层            

  UME安贞:58257979  北三环东路安贞桥东环球贸易中心E座1-3层

  华星店:82115566

  书吧: 1. 热映电影小说

  《我愿意》陈彤

  畅销书:《小星星通信》奈良美智

  《暗恋》八月长安

  2.喝奈斯派索咖啡得电影周边礼品,多买多得!

  3.新增加预定图书服务,累计订书量可享受不同折扣。

  4.新到多款海报,并可享受九折优惠; 5.新到各类电影纪念卡贴,欢迎选购;

  卖品部: 1.儿童套餐:1个迷你桶+1杯机打橙汁 原价25元 现价20元 2.新添美食:热饮普洱茶、费列罗巧克力、贝赛斯进口冰淇淋

  3.环保新主张,爆米花桶、饮料杯随身带!节约、环保、个性从您在UME观影开始...

  “+2元”续杯!“+10元”续桶!

  玩具店:

  1.新到多种电影文具欢迎新开学的朋友们选购!

  2.最新到货《快乐的大脚》企鹅玩具!

  咖啡厅:

  消费满50元赠送佐食点心一份;

  安贞店:58257733

  卖品部:

  新到纯进口贝塞斯冰激凌三明治,口感滑顺,甜而不腻,热销价30元/个。

  蜜桃多杯饮套餐(中桶爆米花+2杯杯打饮料),特惠价40元。购套餐赠送精美巧克力一份。

  咖啡厅:

  咖啡厅消费满100元赠精美礼品。

  新到纯进口贝塞斯冰激凌,八种口味,尝鲜价25元/球.

  书吧畅销书籍:

  《失恋33天》-鲍鲸鲸

  《金陵十三钗我们一起走过》首次袒露电影的幕后细节

  《小时代3.0》完结篇-郭敬明

  《第一本哲学漫画书》

  玩具店:

  买任意一款《变形金刚》玩具送精美汽车挂件!

  七龙珠人偶八折优惠!数量有限,欢迎抢购。

  新到喜羊羊毛绒玩具、抱枕、书包等玩具及多款经典电影海报画框和3D电影海报,欢迎选购!

  双井店:59037171

  书吧/咖啡厅:

  温暖的2月,充满浪漫的气息,让爱在UME咖啡厅浓郁的咖啡厅香味中蔓延

  尊贵的顾客,您可以预订自己心爱的图书、文具、镜框

  (即日起,在咖啡厅/书吧消费既有好礼相赠)

  玩具店:

  推出多款毛绒玩具,欢迎选购。购买满200元,更有好礼相赠。

  卖品部:

  优惠套餐:贝塞斯冰激凌+迷你桶爆米花原价40元,优惠价格35元。

  UME影城情人节票房成绩

  2012年情人节,记者下午来到UME影城看到购票队伍已经排起了长龙。近两年越来越多的情侣们选择看电影的方式来度过情人节这样一个温馨浪漫的节日。UME影城北京区三店联手推出一系列爱情主题活动:甜蜜情侣套餐赠送进口冰淇淋活动、情侣生日赠礼、浪漫的贵宾厅烛光冷餐会,以及现场发布情侣照片“秀真爱”活动、情侣互动心相应活动都非常适合准情侣和热恋中的情侣收到年轻观影群的喜爱。

  影城当天推出了突出情人节主题的《高海拔之恋2》《我愿意》《真心话大冒险》《爱》等以爱情为主打的影片。从UME影城得到的数据显示,2月14日当天,UME三家店共计接待客流量1.7万多人, 103万元的票房成绩。与去年情人节比较人次增长3%,票房成绩增长23%左右,票房增幅最高的是UME双井店,25.7%,其次是安贞店22.8%。据影城经理分析,“双井票房成绩及人次都有大幅提高,与其新增的DMAX影厅有关,很多观众在大片尤其3D大片上映时候都选择至双井DMAX影厅观影。

  今年情人节虽然是工作日,但情人节影票预售情况还是非常理想的,影票提前两三天就预售出去将近三分之一了,到晚上六七点钟来基本就剩下九点影后的票了,为满足观众观影需要,影城后来还加了场。”据工作人员介绍说,今年情人节赶上周二搞活动,因此特将周二特惠日调整到周三,并提早通知给观众了。让观众既能参加情人节活动又可以优惠购票,两不耽误。

  UME国际影城第二季“会员回馈月”

  会员返利5%-3月倾情启动

  UME国际影城自2002年起率先在全国独创推出“UME会员卡”后,会员卡推展至今已逾10个念头,自去年开始,北京区三店份推出会员返利活动,受到广大会员的欢迎。2012年3月份第二季会员返利活动又开始启动了。3月份 UME会员充值并观影即可多送充值金额的5%!500卡 交费425元充值525元! 800卡 交费640元充值840元! 3000卡 交费2250元充值3150元! 新办会员卡及充值还可赠送精美礼品。

  UME会员至今已发展逾10万人,多种面值的会员卡有效期不等,充分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观影需求。会员卡不但可以续费、激活、延期,同时持有会员卡的会员除了购买电影票,在影城的卖品部、书吧、咖啡厅、玩具店都可以消费。会员还可享受网上及现场会员级自助购票、电话定位等会员服务,在大片上映时候无需排长队就能买到自己想要的位置。周一会员日周二特惠日还享受折上折优惠。同时UME集团这些年来下大力投资数百万制作各类型会员礼品,无论新办卡还是充值享受折扣的同时还可收获精美礼品一份,不仅令观影更加方便快捷,还能体会到作为UME会员的一份荣耀与尊贵。

  铁血精英

  铁血精英 Killer Elite

  导演:加里•麦肯德莱

  主演:杰森•斯坦森Jason Statham 罗伯特•德尼罗Robert De Niro 克里夫•欧文Clive Owen

  上映:2012年2月17日

  剧情简介: 影片根据真实事件改编,杰森•斯坦森饰演一位前海豹突击队队员,他召集一队人马重新组队,只为营救自己前导师(罗伯特•德尼罗)。而他们最大的敌人就是克里夫•欧文饰演的大恶人……

  美国著名的海军特种部队海豹突击队的前精英队员丹尼•布莱斯(杰森•斯坦森饰)如今,正卷入一场跨国的“秘密杀戮”事件当中。他的对立面——斯派克(克里夫•欧文饰)则是来自另一个国家的超强特工,此人同样心黑手狠,并正打算以一切手段除掉丹尼。经过一番激烈的厮杀交手之后,对强悍的丹尼似乎无能为力的斯派克打起了其特战导师亨特(罗伯特•德尼罗饰)的主意,并打算以亨特为诱饵设置一个天衣无缝的陷阱来猎杀丹尼,结果经过超强特训以及身经百战磨砺后的丹尼之战斗力已然超出了斯派克一伙甚至军方的想象。丹尼不但在殊死一战后救出了老恩师亨特,还对斯派克一伙造成了巨大的杀伤。

  丹尼与亨特师徒合璧后更是对斯派克一伙构成了巨大的威胁,恶意不绝的斯派克也因此吞下无可弥补的苦果,然而,随着杀戮的持续,事实的真相也渐渐浮出了水面,在血光迸发的背后竟隐藏着更加让人难以预料的情况……

快乐的大脚2 Happy Feet Two 

  快乐的大脚2 Happy Feet Two

  导演:乔治•米勒

  配音:伊利亚•伍德 罗宾•威廉姆斯

  上映:2012年2月21日

  (3D/ IMAX3D/DMAX3D 同时上映 强烈推荐)

  剧情简介:成为了企鹅国掌权者的马布尔事业兴隆、家庭和睦。但是它也有了自己的难题--它的那个体弱、瘦小的儿子艾瑞克对舞蹈有着天生的恐惧。为了拒绝跳舞,艾瑞克从家里逃了出来,在冰天雪地里游荡。在它的游历途中,艾瑞克碰到了一只叫做玛蒂•斯文的企鹅。这是一只绝无仅有的,会飞的企鹅。这只企鹅在马布尔的王国里搅其了轩然大波,马布尔的"国王"宝座也险些不保。 不过,在面对更大的敌人前,个人利益的得失算不上什么,当不知名的力量入侵企鹅王国的时候,全体企鹅表现出了令人难以置信的团结力。

  马布尔在危急中召集起了所有的动物--从最小的磷虾到巨大的海象--抵抗这具有破坏性的不明力量。艾瑞克在这些事件中了解到了父亲的勇气和胆略,并最终理解了父亲的良苦用心……

 

   乌龙戏凤2012 DO YOU FOLLOW ME

  乌龙戏凤2012 DO YOU FOLLOW ME

  导演:罗安得

  主演:澎恰恰 陈怡蓉 苑新雨

  上映:2012年2月21日

  剧情简介:与同学结伴来到台湾游玩的上海嗲妹谭艳飞(苑新雨饰),活泼单纯、好奇心特别强烈的她被台湾美好的风景吸引,独自寻觅美食,与同伴走散,被人意外绑架。警探(澎恰恰饰)即将退休,为叛逆女儿烦心的他阴差阳错的救了谭艳飞,并负责一路护送她回家。不过这一路上却没有想象的那么顺利,绑架也似乎没有那么简单,摇滚怪客(九孔饰)、妖艳女王、白马王子等人半路杀出,纠缠笑闹,癫狂。

  国王的演讲 The King's Speech 

  国王的演讲 The King's Speech

  导演:汤姆•霍珀

  主演:柯林•菲尔斯

  上映:2012年2月24日

  (奥斯卡获奖影片强烈推荐)

  剧情简介:

  约克郡公爵(柯林•菲尔斯 Colin Firth 饰)因患口吃,无法在公众面前发表演讲,这令他接连在大型仪式上丢丑。贤惠妻子伊丽莎白(海伦娜•邦汉•卡特 Helena Bonham Carter 饰)为了帮助丈夫,到处寻访名医,但是传统的方法总不奏效。一次偶然的机会,她慕名来到了语言治疗师莱纳尔罗格(杰弗里•拉什 Geoffrey Rush 饰)的宅邸,传说他的方式与众不同。虽然公爵对罗格稀奇古怪的招法并不感兴趣,首次诊疗也不欢而散。但是,公爵发现在聆听音乐时自己朗读莎翁竟然十分流利。这让他开始信任罗格,配合治疗,慢慢克服着心理的障碍。乔治五世驾崩,爱德华八世继承王位,却为了迎娶寡妇辛普森夫人不惜退位。艾伯特临危受命,成为了乔治六世。他面临的最大挑战就是如何在二战前发表鼓舞人心的演讲……

 新龙门客栈 

  新龙门客栈

  导演:徐克

  主演:张曼玉 林青霞

  上映:2012年2月24日

  (经典重映 强烈推荐)

  剧情简介:宦官专权的明朝末年,东厂曹少钦(甄子丹)假造圣旨杀害了忠良杨宇轩,并想斩草除根杀死其后代。侠女邱莫言(林青霞)、江湖义士贺虎等人冒死救出忠良后代后,逃至边关沙漠里的龙门客栈,与杨宇轩部下周淮安(梁家辉)会合。龙门客栈实则黑店,老板娘金镶玉(张曼玉)利用乱世,以美貌和风骚作诱饵杀人越货聚敛钱财,但她却为英俊潇洒的周淮安动了真心。为了摸清潜藏于龙门客栈中的出关暗道,周淮安将计就计,答应与金镶玉成亲。

  洞房花烛夜,楼上的周淮安与金镶玉各怀心事暗中较劲,楼下的邱莫言、贺虎等人也与东厂一众“走狗”展开了明争暗斗,战事一触即发。

  战马 War Horse

  战马 War Horse

  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

  主演:杰瑞米•艾文 汤姆•希德勒斯顿

  上映:2012年2月28日

  (奥斯卡提名影片强烈推荐)

  剧情简介:

  继《拯救大兵瑞恩》和《兄弟连》等二战题材后,大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把目光转向第一次世界大战。影片《战马》以一匹名叫乔伊的农场马的视角展开,讲述了一个男孩与一匹马之间非同寻常的友谊,他们被分离的命运因为第一次世界大战又重新交织在一起。

  小马乔伊与英国男孩阿尔伯特一起成长,结下深厚的友谊。1914年,一战爆发,父亲为了维持农场,无奈之下将小马乔伊卖给军队,为前线运送军火物资。阿尔伯特和他心爱的马不得不分离,而从此乔伊开始了颠沛流离的生活。

  尽管身处在这凄凉的战壕,乔伊的勇气感动了它身边的士兵和人们,从英国上尉,法国老农与孙女,到德国骑兵,它遭遇了形形色色的人,见识了他们的人生起伏悲欢离合,看尽了人情冷暖与战争的苦痛创伤。而对乔伊难以忘怀的阿尔伯特,也参军来寻找它。但一战硝烟弥漫,一个人与一匹马是如此渺小,在每时每刻都生死攸关的残酷战场,他们真的能再次相逢吗?

  “一段男孩和动物的友谊,加上一场战争”,这一定是一部斯皮尔伯格的电影。

  3月影片上映预览:上映时间尚不准确,仅供参考,敬请期待!

  3.2《钱学森 》陈坤 张雨绮

  3.8《情谜 》舒淇

  3.8《桃姐》刘德华 叶德娴 获奖影片

  3.16《异星战场 》泰勒•克奇

  3.23《晚秋》汤唯 玄彬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