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 >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闻

《白鹿原》柏林首映成泰燊点评“白孝文”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16日18:20
2月15日,德国柏林,第62届柏林电影节《白鹿原》首映。成泰燊、王全安、张雨绮、刘威、张丰毅、郭涛
2月15日,德国柏林,第62届柏林电影节《白鹿原》首映。成泰燊、王全安、张雨绮、刘威、张丰毅、郭涛

  搜狐娱乐讯 德国当地时间2月15日下午,第62届柏林电影节《白鹿原》首映,导演王全安、制片人张小可率主创成泰燊、张雨绮、刘威、张丰毅、郭涛等七大主演齐齐亮相。并在随后的新闻中心举行了记者会,主演成泰燊也是点评了其饰演“白孝文”一角。

  成泰燊表示:白孝文这个人物在原著中戏份很重,很多读者非常恨他,认为他是个败家子,最后将自己的兄弟杀掉。但通过创作,我觉得他在那个特殊时期作出的选择都是正确的,如果换了我在那个年代,可能还不如他。我们在那个时代外可以随意评价他,但他在生存规则中找到了自己的位置,只是最后走向了极端,迷失了自己。

  而导演王全安也是补充到:《白鹿原》最大的特点就是表现农业社会的人如何看待环境、看待庄稼、看待繁殖。站在普通农民的角度,去讲述近代几十年的故事。“我可以了解到原来的中国人是怎么样的,遭遇了哪些变化。”王全安坦言,“希望《白鹿原》可以让我们找到根,承认自己,原谅自己。”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