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郭富城张家辉泰国陷恐袭险境 熊黛林致电问平安

2012年02月16日09:14
来源:搜狐娱乐
身在泰国的郭富城,对爆炸事件十分关注。(资料图片)
身在泰国的郭富城,对爆炸事件十分关注。(资料图片)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泰国前天发生连环炸弹爆炸事件,郭富城与张家辉原来日前秘密抵达当地为新戏试造型,该片导演彭顺惊闻此事,扬言人命攸关,如果事件持续恶化,宁愿全军撤退。郭富城绯闻女友熊黛林坦言跟郭富城通过电话,得知对方没事才安心。

  两位影帝级人马郭富城和张家辉日前秘密到泰国曼谷,为彭顺新戏试造型以及拍摄宣传短片,对于前天曼谷闹市发生连环爆炸事件,身在泰国的导演彭顺从记者口中才知道有爆炸事件发生,他很担心郭富城与张家辉的人身安全,表示会密切留意新闻。

  随时撤退返港

  导演彭顺表示原本他们计划完成筹拍工作之后,会逗留泰国休息一下,然后再到马来西亚,但现在应会尽快完成筹备工作然后回港。

  昨天有消息指这次泰国爆炸事件,主要针对以色列外交官员,问彭顺拍摄外景时有否涉及以色列领事馆范围?他表示拍戏一向不会冒险去一些政治敏感的地方,不过由于以色列领事馆位于市中心,难免担心,如果事件继续恶化,便会取消泰国取景,全军撤退返香港。

  郭富城的绯闻女友熊黛林昨天接受电话访问,坦言曾跟郭富城联络,对方有跟她提及爆炸事件,她说:“知道他(郭富城)人没事OK就行了!”

  连夜飞韩避难

  彭顺拍戏经常会到泰国取景,他透露最难忘当年在泰国拍摄《无声火2.0》的枪战戏份,原本泰国政府协助拍摄,谁知最后因要戒严,政府更叫他们千万不要拍开枪戏,否则有机会发生人命意外,当时男主角尼古拉斯凯奇更连夜到韩国避难。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