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love > 新闻列表

情人节单日票房1.3亿 《LOVE》领跑爱情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15日13:57
《love》 海报
《love》 海报


  搜狐娱乐讯 (金喆/文)由于今年过年早,所以情人节和春节档变成了两个档期。昨天情人节当晚,总票房达到1.3亿,创下新高,这其中,刚刚上映的《LOVE》因为轻松甜蜜,又有赵薇、舒淇、阮经天、赵又廷、钮承泽等大腕儿助阵,拿下了4000万的票房,成为情人节当晚的最大赢家。

  LOVE一枝独秀 群星云集是焦点

  今年情人节有三部爱情电影,《LOVE》《高海拔之恋2》和《我愿意》,而《LOVE》是2月13日才开始上映,后面两部则是2月9日上映。在情人节当晚,《LOVE》取得了4000万的票房,这比另外两部当晚票房相加还要高,《高海拔之恋2》和《我愿意》在2月14日当晚票房皆不足2000万。

  《LOVE》在情人节当晚受欢迎的原因,除了是新鲜上映之外,最吸引眼球的还是群星阵容,讨得年轻情侣们的青睐。情况比较近似两年前在情人节档大获全胜的《全城热恋》。

  谍4依然走势凌厉 地心历险记火速破亿

  已经上映了半个月的《碟中碟4》,凭借汤姆•克鲁斯的人气、超好的口碑和震撼的视觉效果,依然在情人节获得青睐,拿下过2000万的票房。不完全统计,《谍4》票房已经破5亿。

  另一部好莱坞大片《地心历险记2:神秘岛》,上映3天便拿下9000万票房,昨天情人节也拿下过3000万的票房,上映4天,票房已经轻松过亿。

(责任编辑:胡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