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冰糖”佟丽娅杀青 美国跨赶拍《唐山大地震》

2012年02月15日13:38
来源:搜狐娱乐
佟丽娅写真
佟丽娅写真


  搜狐娱乐讯 一部电影《唐山大地震》让无数影迷红了眼眶,余热未退之际,由著名导演姚晓峰执导,陈小艺、张国立、许亚军、佟丽娅等新老实力派演员共同出演的电视剧版《唐山大地震》拍摄已近尾声。剧中,“冰糖女生”佟丽娅化身万登,劫后余生的她再度面对人生的转折与是非,她的性格与命运也随之发生改变。据悉,佟丽娅日前正在美国取景拍摄该剧在的美国的戏份,杀青在即。

  据了解,电视剧版《唐山大地震》改编自华裔女作家张翎的中篇小说《余震》,该剧讲述发生在1976年“唐山大地震”之后,“万家”一家人跨越32年的真情实感,该剧具有强大的历史背景,并且情节跌宕起伏,堪称荧屏上最强的“催泪弹”。相比先前电影版《唐山大地震》而言,电视剧版《大地震》内容更加丰富,特别是劫后余生的小万登在重新面对世界时的那份悲伤与坚强,那种不放弃的精神势必会感染所有观众,引起老中青三代人的共鸣。

  此次,曾经在《空巷子》、《烟雨斜阳》、《宫锁心玉》、《北京爱情故事》等不同背景、不同题材的热播剧中均有卓越表现的内地演员佟丽娅将出演《唐山大地震》中的万登一角,她清新脱俗的外表势必会勾勒出浴火重生之后的楚楚可怜的万登,形象十分符合。在之前热播的都市爱情剧《北京爱情故事》中被称为外表冰冷内心甜美的“冰糖女生”的佟丽娅,本身就是个很坚强的女生,外形柔弱,内心却很强大,出演这个角色可谓信手拈来,本性流露,甚至她可以加一些自己的感情与创作在角色上,相信会带给观众耳目一新的感觉。

(责任编辑:胡斌)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