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love > 新闻列表

《Love》:情人节,告诉你爱是什么

2012年02月15日10:15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作者:邱晨
《LOVE》海报
《LOVE》海报


  钮承泽的爱情新作《LOVE》13日14时上映,取意“一生一世”的上映噱头,搭配上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阮经天(在线看影视作品)赵又廷(在线看影视作品)彭于晏(在线看影视作品)等组成的超强卡司阵容,让该片成为今年情人节档期当仁不让的重磅之作。影片开场交代8人感情纠葛的超牛长镜头一气呵成,即便是《艋舺》也略逊三分,而围绕主演展开的关于“爱”多条线索的不同讨论,也能引发观众的思考和共鸣究竟爱是什么?这个情人节,相信《LOVE》能让你感受到一些不一样的东西。

  8位男女上演“爱”的大混战

  《LOVE》的故事讲述了生活在台北、北京两座城市中的8位男女之间不同的感情纠葛。

  舒淇扮演的社交名媛,在钮承泽饰演的大亨与阮经天饰演的擦车小弟之间上演物质与感情的纠结;彭于晏饰演的葬礼摄像师,在有女朋友郭采洁的情况下,却让她的闺蜜陈意涵(在线看影视作品)意外怀上了孩子,面临两难窘境;赵又廷饰演有洁癖的年轻富豪,长期混迹在声色犬马之间,不料在北京出差期间,却与泼辣的售楼单亲妈妈赵薇产生了感情……

  难能可贵的是,影片不仅局限于男女之情的讨论。除去爱情层面,郭采洁与陈意涵之间的友情,阮经天与陈意涵之间的兄妹亲情,钮承泽与郭采洁之间的父女之情,导演都通过强烈的矛盾冲突进行了探讨,而这种关于“爱”的全方位探讨,也极易让观众产生共鸣,片中阮经天对怀孕的妹妹陈意涵那段“我负责”的大声宣言,足以让人落泪。

  不缺霸气开场长镜头不输《艋舺》

  但凡看过钮承泽票房大卖的《艋舺》,便一定会记得片中那个关于打斗的超牛长镜头,此番虽然转战爱情作品,影片依然深深打上了“豆导”的印记。《LOVE》刚一开场,一举串8位主演感情线索的超长镜头,就霸气外露让人印象深刻,绝对不输《艋舺》。

  相比精致的叙事,此番影片还请来了《艋舺》中的多位演员客串,包括陈汉典、凤小岳等多位兄弟均捧场亮相,在片中扮演阮经天洗车行的兄弟,可谓小有惊喜。而康康等多位台湾综艺主持人也客串影片,给观众奉献了不少笑点。

  不缺突破 赵薇内衣艳舞色诱给力

  影片最大的亮点是几位明星主演突破性表演。向来以优质帅哥形象示人的赵又廷,在片中轻微洁癖的设定让他喜感十足;形象健康的阮经天,此番扮演一位口吃擦车男,结结巴巴的表演相当到位;彭于晏则在片中奉献了从影以来口味最重的表现:为了挽回女友郭采洁,他竟然上演了跳化粪池为爱证明的咋舌戏份。

  而最让人意外的是久别银幕的赵薇。片中她扮演的售楼女泼辣异常,不仅翻墙跳楼摔断腿,嘴不饶人的表现甚至让人想起了“小燕子”的俏皮。此外她还在片中大尺度奉献了内衣上阵,跳艳舞勾引赵又廷的精彩戏码,让人大跌眼镜的同时又笑声不断。

(责任编辑:李瑞芳)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