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西游记》 > 新闻动态

颜丹晨程皓枫“黄花恋”演史上“最帅”妖怪

2012年02月15日09:46
来源:搜狐娱乐

 

百花羞奎木狼十三年情深
百花羞奎木狼十三年情深

百花羞与一双儿女
百花羞与一双儿女


 

百花羞与一双儿女
百花羞与一双儿女

颜丹晨饰演百花羞
颜丹晨饰演百花羞


     搜狐娱乐讯 《西游记》作为我国古典四大名著之首,讲述的是唐僧师徒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成功西天取经的励志故事。战胜心魔成为真佛,也一直是《西游记》千百年来不变的主题。新版《西游记》在此励志精神外,讲述了一段黄袍怪与百花羞之间的凄美爱情。观众在被剧情深深感动的同时,黄袍怪的饰演者程皓枫也被封“史上最帅”妖怪。

  网友感慨凄美“黄花恋”

  由慈文传媒耗时五年制作的新版《西游记》,作为此番名著翻拍潮的收官之作,登陆浙江卫视、天津卫视、东方卫视、云南卫视四大卫视后,就接受了观众此起彼伏的鲜花与板砖。人物造型更是观众讨论最多之处。佛祖太瘦、唐僧太壮、八戒太原生态、悟空山寨伏地魔等等都让《西游记》登上各大热门话题榜。但在前几日“大战黄袍怪”播出后,网友却齐齐被黄袍怪、百花羞前世今生的痴恋所感动,程皓枫版“黄袍怪”更被评为美男妖怪,还有很多观众为颜丹晨所饰的百花羞公主不知惜福,错失真爱而惋惜。

  “智降黄袍怪”是《西游记》的一幕重头戏,86版本的故事更是深入人心。这对新版“黄袍怪”程皓枫来说是个不小的压力,但因为《碧血剑》、《神雕侠侣》两部剧的合作,总制片人张纪中对程皓枫版黄袍怪很有信心。他坦言:“黄袍怪严格来说不是妖,是神,是十二星宿之一的奎木狼星,为了百花羞才来到凡间。所以在他身上既有妖的邪,又有仙的正,还有对百花的情,是个很复杂的人物,恰好程皓枫身上就有这样一种气质,很契合。”

  帅妖美仙演绎人间痴恋

  张纪中的认可也给了程皓枫表演上很大的自信,播出后更是获得了观众的认可。被评“最帅”妖怪的他坦言:“黄袍怪比较容易被大家接受主要是两个原因,首先它的形象不像其他的妖怪那样狰狞,大多数时间他都是以正常的‘人样’出现的。第二,黄袍怪其实是一个很痴情的妖,他做的一切都是为了百花,就像灰太狼一样,让人恨不起来。”

  能让一个神仙甘愿下凡成妖追随左右,百花羞算得上是《西游记》中最幸福的“受害者”了。颜丹晨对这个角色的演绎也十分到位,有网友表示:“颜丹晨不论是造型还是演技都很惊艳,真的是让百花失色。要真是有这么一位俏公主,谁都会愿意成为黄袍怪的。”但也有许多观众对于新版《西游记》将两人感情放大这一做法表示不满,认为“太偶像”。对此,颜丹晨表示,盗亦有道,妖亦有情。这两人朝夕共处13年,又孕育了一双儿女,有情也是必然,“何况,他们还有着前世的诸多纠葛,这是笔不能不提的情债。”(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