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love > 新闻列表

《LOVE》情人节会上海观众 现场巧遇浪漫求婚

2012年02月15日09:44
来源:搜狐娱乐

  由华谊兄弟与红豆制作联合出品,赵薇、舒淇、阮经天、赵又廷、彭于晏、钮承泽、郭采洁、陈意涵两岸八大明星联袂出演的华语爱情大片《Love》2月13日14时寓意“一生一世”浪漫上映,在2月13日北京首映之后,制片人王中磊与导演钮承泽携主演赵又廷、彭于晏、陈意涵飞抵上海,在2月14日这一特殊的日子与上海观众一起过情人节。晚上连跑四家影院的主创在最后一场巧遇感人一幕,一位男观众现场向女友求婚,并请《LOVE》主创作为见证人,“你愿意嫁给我吗?”其女友兴奋地答应道:“超级愿意!”陈意涵也不禁开心地喊“祝你们新婚快乐!爱是勇气!”

  主创见证浪漫求婚 陈意涵高喊“爱是勇气”

  情人节的上海下起淅淅沥沥的雨,《LOVE》主创也在雨中连续穿梭四座影城,与观众一起度过了浪漫一夜。在最后一场见面会上,一场突如其来的求婚令主创们都十分感动。当见面会主持人给现场观众提问机会时,一位男观众踊跃举手并大步走上舞台,“今天看《LOVE》让我有很多感悟,最重要的感悟是爱要勇敢。今天我也要做一件勇敢的事情,希望各位给我祝福,我要向我的女友求婚!”一位满脸绯红的女士则被立即推上了舞台,男士也迅速从兜中掏出准备好的婚戒,单腿跪地大声喊出“你愿意嫁给我吗?”其女友一脸惊喜地接过婚戒,高声答应道,“超级愿意!”作为见证人的制片人王中磊、导演钮承泽、主演赵又廷、彭于晏、陈意涵也被这一幕感染,连说“恭喜恭喜!”陈意涵还不禁开心说“祝你新婚快乐!”并用《LOVE》台词喊道“爱是勇气!爱是勇气!” 赵又廷和彭于晏则一起打趣道“还有人要求婚的吗?”

  女观众向赵又廷彭于晏幽默示爱 对豆导说:我还单身

  另一位积极提问的女观众也要求登台,却在激动中乱了脚步,差一点跌倒在台上,幸亏赵又廷快速上前将其扶住,这一幕也令现场观众起哄声一片。女观众在站稳后的一句“我今天主要是冲着Mark(赵又廷)来的”,更是令现场沸腾。之后她又接连向三位男主演频送秋波,“其次是冲着Eddie(彭于晏)和陈意涵来的,但没想到看完电影之后,给我印象最深的还是豆导。尤其是豆导和舒淇分手之后睡在藤椅上的一段,给我触动很大!当然各位,我其实是比较喜欢Eddie和Mark的!”一番因为过于激动而语无伦次的言论,令现场观众笑成一片。她又接着解释道,“其实我心里是偶像派,但今天被实力派的表演打动!”钮承泽听完忍不住上前给她一个拥抱,笑着解释说“你的偶像可能不方便做这件事儿!”女影迷在被拥抱后,立即接话道,“豆导,我还单身!”幽默的女观众再次令现场笑称一片。

  在结束上海站的宣传之后,导演钮承泽将与主演彭于晏、陈意涵继续奔赴《LOVE》首映第三站——广州。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