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NBC新剧《异度觉醒》"盗梦式"惊悚片段抢先看

2012年02月14日17:21
来源:Mtime时光网
《异度觉醒》3月1日开播
《异度觉醒》3月1日开播


  NBC的新剧《异度觉醒》(Awake)是电视网今年最受瞩目的一部剧集。即便在一个很复杂的故事面前,他的情感和选角都使得剧集很有力。NBC放出了剧集的前7分55秒,我们可以先睹为快。

  "马爹"詹森·艾萨克(Jason Isaacs)在剧中饰演Michael Britten警探,他和他的妻子和儿子遇到了一起非常严重的车祸,使得他陷入了一种两段互相竞争的现实生活中。其中之一,他的妻子死了,他必须去学着做一名单身父亲,照顾他十几岁的儿子Rex。而当他“梦醒”,他就会进入另外一个现实,在那里,他的儿子死了,他和她的妻子正在渡过这段情感难关……

  Britten警探的这种分裂也影响到了他的工作。在不同的“真实”中,他有着两位不同的搭档,和两位不同的心理医生进行哀悼疗程,这两位医生都在试图帮助他正视他的“真实”。作为观众,我们暂时还不知道究竟哪个是真正的现实,或者,两个都不是……

  《异度觉醒》将于美国东部时间3月1日晚22:00首播。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