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如意》 > 新闻动态

情人节特辑 《如意》痴男怨女大盘点

2012年02月14日17:10
来源:搜狐娱乐

 

图片.jpg
《如意》剧照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开年大戏《如意》自播出以来,收视率节节攀升。剧中多角恋及两代人之间的宿命轮回满足了观众各种感官体验。值此情人节之际,就让我们来盘点一下电视剧《如意》里那些为爱痴迷的男女吧。

  叶海山谭夫人——情深,奈何缘浅

  物是人非事事休,曾经的小六子与大小姐已垂垂老矣。回首过去,只叹情深,奈何缘浅。他们的爱情死在封建家长制下。曾经相爱的两人,再次见面却是争锋相对。有人说,恨的另一面便是爱,叶海山(张晨光饰)处心积虑地想将谭家逼入绝境,无非是想报复谭夫人(刘雪华饰)当年的失约。在叶海山仇恨面具的背后,恐怕就是一颗爱谭夫人的心。

  谭老爷朱秋月——襄王有梦,神女无心

  我愿将所有的一切捧到你的眼前,只愿你看我一眼。谭老爷(寇振海饰)对朱秋月(马睿饰)的爱只能用痴迷来形容了。为了朱秋月,对谭夫人冷言冷语将近二十年,在临死之前牵挂的也只有和朱秋月的儿子。对谭夫人的付出视而不见。只可惜,朱秋月的心从来没有为他而停留过。

  谭铭凯如意——跨越一切只为与你厮守

  人生若只如初见,何事秋风悲画扇。这首词的悲凉,注定了谭铭凯(刘恺威饰)与如意(杨幂饰)的爱情不会一帆风顺。佟家兄妹的插足,谭老夫人的干涉,都为他们的爱情带来了莫大的考验。羞辱、棍打……为了他们的爱情,如意受尽苦楚。不知最终相爱的两个人能否跨越一切只为与你厮守?

  高秋朗叶紫——彼此深爱,奈何命运捉弄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不能说我爱你,而是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泰戈尔在《飞鸟集》道出了千万痴男怨女的心中纠结不已的遗憾。在《如意》中,高秋朗(朱泳腾饰)与叶紫(文梦洋饰)让观众纠结不已。叶紫单纯善良,为高秋朗阴暗的生命照进了一束阳光。即使生活在仇恨的阴霾中,他们的爱是纯洁的。但是高秋朗炙热的复仇之心,使他成为叶海山的一颗棋子,叶紫最终嫁与他人。让人真恨不能将高秋朗摇醒:难道复仇真的比什么都重要?

  阿康叶紫——为你甘愿出卖灵魂

  美人鱼为了追求爱情幸福,用甜美的声音与巫婆作为交换。在《如意》中阿康(樊昊仑饰)为了得到叶紫(文梦洋饰),不惜出卖灵魂,成为一个刽子手。但是,美人鱼终究没有得到王子的爱情,王子还是和邻国公主结婚了。同样的,阿康也没有得到叶紫的爱,最后还断送了自己的性命。如果爱情是可以交换而来的,那就没有那么多人为爱痴迷了。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