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love > 新闻列表

《Love》最热辣情人节 零点众星与观众共度浪漫

2012年02月14日11:17
来源:搜狐娱乐
豆导与赵薇 

浪漫共度零点情人节 

 豆导
赵薇 

  由华谊兄弟与红豆制作联合出品,赵薇、舒淇、阮经天、赵又廷、彭于晏、钮承泽、郭采洁、陈意涵两岸八大明星联袂出演的华语爱情大片《Love》,于2012年2月13日14时准时上映寓意一生一世,《Love》的几大主创导演钮承泽,主演赵薇、赵又廷、彭于晏、陈意涵更分兵三路,现身华谊兄弟影城望京店、双井UME、三里屯美嘉三大影城,和零点场的观众一起倒数,浪漫共度情人节,主创们的惊喜现身引得观众尖叫连连,赵薇更在现场表示“从未和这么多人一起过情人节”,观众也激动高呼回应“我们也是第一次!”。

  赵薇担心“裸露戏没料” 豆导“不可能不爱上她”

  赵薇的零点现身引发了薇迷的热潮,大家纷纷高喊“赵薇,情人节快乐”,也感谢豆导将那个“幽默而有喜感的赵薇”带给了大家,更要求豆导和赵薇下一部继续合作,还有观察细致的观众盘问导演“戏中赵薇的儿子豆豆,是否就是陆平的孩子”,导演幽默作答“我也不知道”,预告想知道真相,就锁定《Love》的续集。豆导还在现场曝出赵薇接拍《Love》时曾担心“很长时间没演喜剧了,我行吗?”,豆导当即表白“赵薇的人格魅力非常强,你不可能不爱上她,此刻我非常理解薇迷的心情”,引得观众掌声连连。

  观众们都对赵薇和赵又廷告别的拥抱时赵薇落下的那滴泪颇有感触,询问拍摄时的灵感,豆导爆料“那场戏我自己非常喜欢,而演出的效果,赵薇自己都很得意”,他调侃赵薇“因为那一幕要表现出单身妈妈思春的心情,赵薇拍艳舞时不怕裸露,却担心没料”,惹得现场笑声不断,赵薇也笑着说“进入了那个人物,就不需要思考太多,怎样都是对的”。

  现场更有一位从重庆打飞的来支持赵薇的薇迷,她跟大家分享了“从99年开始喜欢赵薇,现在我和她都成了母亲,而这是她产后复出的第一部,是一部充满爱意的电影,我非常喜欢”,令大家颇感意外的是,赵薇很细心的记得她所有的故事,当场和大家分享并主动和她三次拥抱,不仅令她感动落泪对赵薇说出“我太爱你了!”,也让其它观众颇为羡慕,大叫“别抱了,我们都嫉妒了!”。

  彭于晏陈意涵七夕拍激情戏 Mark获女观众疯狂表白

  《Love》里男色迷人自点映以来便颇受女观众关注,Mark的现身让现场沸腾一片,有女观众当场表白“Mark你有女朋友吗?”,Mark还羞涩未作答时,女观众就暗示“我还没有男朋友”,现场观众立刻鼓掌起哄“在一起!”。更有女观众引用剧情,热辣发问“Mark,我能不能摸一下你的腹肌!”,让现场气氛High到顶点。

  彭于晏在《Love》里的角色让观众们“既爱又恨”,有女观众入戏太深,直接问彭于晏“如果你真做出戏里那样的事,你会如何求你女友原谅呢?”,彭于晏做无辜表情,陈意涵则大声建议“自宫!”,引发掌声热潮。而陈意涵和彭于晏陪观众一起过情人节,也让他们忆起他们俩一起度过的七夕,恰好是为《Love》拍摄激情戏,如此的默契缘分,被彭于晏自嘲为“那是因为我们俩是《Love》里都是《Love》里的大反派”。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