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西游记》 > 新闻动态

张纪中不惧争议 称《新西游》经得起时间检验

2012年02月14日11:0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2月14日报道 “大胡子”张纪中潜心筹备5年才拿出来的新版《西游记》正在浙江卫视播出,因为对86版《西游记》的多处大胆颠覆,在人物形象、场景特效、个性台词以及剧情改编等方面大胆创新,更是让民间评论家的口水沸反盈天,褒贬不一。甚至有人说,凭着金庸剧打天下的张纪中,如今已经“过气”了。最近,身为总制片人张纪中接受了记者专访,直面以上话题,称:“有争议不怕,新版《西游记》经得起时间检验。”

  新版的悟空不仅懂得“职场之道”,还学会了撒娇卖萌。此外,另三人也都大变脸, “我一直在强调,老版《西游记》是 人演猴 ,而新版《西游记》是 猴演人 。孙悟空拜师学艺,穿衣模仿,也都是为了当人。有人问孙悟空为什么哭,我倒是要反问一句,凭什么你就不准他哭呢?”

  对网络上的批评,张纪中表示可以接受意见,但反感网友骂人。“我从来没有说不接受意见,但不接受无端的诅咒、骂人。我跟你没冤没仇,你就这么骂人,我怎么糟蹋名著了?怎么样才不是糟蹋?”张纪中认为,新版《西游记》无论从画面上、结构上、讲故事上,还都是有所创新的。

(责任编辑:吴立湘)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