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赖声川话剧《十三角关系》 > 排练笔记

独家排练笔记:每一次演出都是全新的创造

2012年02月14日09:50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虎(重庆大学影视学院表演系教师)

  2012年2月8日,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跟赖声川老师开始了话剧《十三角关系》的排练。排练第一天,赖老师给我们几个分配了任务,有的记录音效,有的记录服装,我负责记录道具。赖老师给了演员很大的空间去发挥他们的创造力,只要是基本的人物感觉发展方向正确就ok,不会去在乎细节的考究。赖老师告诉我们,细致是需要的,但要循序渐进,排练初期尽量发挥演员的创造力,现在规定的太细致反而会妨碍演员的发挥。

  还有,赖老师要求道具一定要到位,即便是没有,也要求有替代品,绝不可以无实物。这一点和我曾经一起工作过的俄罗斯导演芭日诺娃的要求一样。

  排练顺利的进行着……

  作者:赵虎 重庆大学影视学院表演教师

[1] [2] [3] [4]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