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 >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闻

专访张逗逗:《十三钗》已成过去式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14日07:45
专访张逗逗:《十三钗》已成过去式
专访张逗逗(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 文文周/图 张科明/视频)柏林当地时间2月13日,电影《金陵十三钗》展映,饰演“红菱”的主演张逗逗对话搜狐娱乐。张逗逗坦言,《金陵十三钗》对自己而言已经是过去式。“它是一个演员的里程,我必须到这个层次,但我还会发展下去。更努力才最重要。”

  搜狐娱乐:来柏林心情怎样?

  张逗逗:很紧张,一个是天气,还有就是第一次参加红地毯。

  搜狐娱乐:礼服做了什么样的准备?

  张逗逗:就还是简单大方为主,因为毕竟我们年纪很轻,用一些比较干净的会比较好。

  搜狐娱乐:不会重现电影里十三钗向大家走来这个场景……

  张逗逗:不会,那只是戏,我们本身不是那个样子。

  搜狐娱乐:电影里的形象会对你有负担吗?生活里希望给人什么印象?

  张逗逗:给大家呈现真实的我就可以了。电影是电影,时间长了以后,就算是一开始对我这个角色印象深,时间长了也知道本质的我是什么样的。

  搜狐娱乐:十三钗里你演的红菱跟玉墨也对着干,生活里也有人会说女孩子之间难免有争风吃醋。这个会对你造成心理压力吗?

  张逗逗:不会,这是很平常的事情,女孩之间肯定会有一些误会,不会影响到我们感情什么的。人与人之间只要最真诚的交流就行了。

  搜狐娱乐:希望欧洲观众有怎样的反应?

  张逗逗:还是希望观众能更多关注我们中国的演员和中国的电影,其他的至于能不能接受,这个是需要磨合的。还是希望自己的表演得到国内外观众的认可。

  搜狐娱乐:对于自己未来表演的规划有想法吗?

  张逗逗:还是顺其自然,这种事不是我指定方向就能达到,需要努力。

  搜狐娱乐:那现在有怎样的角色和剧本找到你?

  张逗逗:目前还在看一些剧本,至于会不会参加,还不知道。

  搜狐娱乐:大概什么时候会有新的消息呢?

  张逗逗:我自己也不知道……看公司。

  搜狐娱乐:新的一年对工作生活有没有什么规划?

  张逗逗:还是希望一切有个新气象,演完这个电影,就是过去的事情,希望新的一年中能遇到一样好的作品,然后认认真真的完成。

  搜狐娱乐:就是说《十三钗》虽然还在参加电影节,但对你来说已经是过去式了。

  张逗逗:它是一个演员的里程,我必须到这个层次,但我还会发展下去,必须更努力,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胡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