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冯绍峰熊乃瑾捧场《LOVE》首映 送情人节祝福

2012年02月13日14:54
来源:搜狐娱乐
冯绍峰 熊乃瑾亮相红毯
冯绍峰 熊乃瑾亮相红毯

冯绍峰 熊乃瑾牵手捧场
冯绍峰 熊乃瑾牵手捧场

熊乃瑾送甜蜜情人节祝福
熊乃瑾送甜蜜情人节祝福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电影《LOVE》在北京举行首映礼,导演钮承泽率赵薇、舒淇、赵又廷、陈意涵亮相。除了主创的悉数亮相外,众多圈内明星也纷纷前来捧场。正忙于电影《双城计中计》宣传的熊乃瑾忙里偷闲,以一件黑色斜肩小礼服搭配糖果粉色围巾牵手冯绍峰甜美俏丽亮相活动红毯,并在情人节前夕送上甜蜜祝福。

  由任贤齐、腾格尔和熊乃瑾主演的电影《双城计中计》将于2月24日在全国公映,正忙于宣传的熊乃瑾忙里偷闲现身《LOVE》北京首映礼。熊乃瑾以一件黑色斜肩小礼服搭配糖果粉色围巾,甜美中透露出小女生的俏丽,牵手冯绍峰亮相活动红毯,共同为公司电影捧场。电影《LOVE》以爱为主题,在情人节到来前夕,熊乃瑾借机为广大观众送上自己甜蜜的情人节祝福:“爱是这世上最简单也最困难的事情,勇敢释放你心中的爱 ,让爱情火花在这一天美丽绽放,绚烂出你们之间最闪耀的爱,希望每对情人都能永远幸福快乐!”

  熊乃瑾在电影《双城计中计》中首次挑梁出演女主角,饰演一位外表纤弱却是机灵慧黠的开锁高手的女贼“饺子”,因此被“鬼脸”(任贤齐饰)相中卷入到这场连环迷局中,并与任贤齐产生一段敢爱而不敢言的暧昧情愫。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