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后宫甄嬛传》上星 唐艺昕演技出众受肯定

2012年02月13日08:36
来源:搜狐娱乐
唐艺昕饰祺贵人
唐艺昕饰祺贵人

唐艺昕《后宫甄嬛传》剧照
唐艺昕《后宫甄嬛传》剧照

  搜狐娱乐讯 尽管去年底传出宫廷剧要被限制播出比例的消息,2012年春节刚过,荧屏依然“扎根宫廷”。3月,口碑收视双赢的宫斗大戏《后宫甄嬛传》将登陆东方、天津、安徽等卫视,76集的长篇巨制又要吊足观众胃口。其中唐艺昕饰演的祺贵人更是凭借剧中出色的表现受到瞩目。

  去年年底在各地面频道播出的《后宫甄嬛传》收视率一路走高,已连续拿下诸多电视台的收视冠军宝座。相比近年来热播的古装剧,《后宫甄嬛传》台词考究,褪去了狗血的多角恋,最令观众津津乐道的是细节严谨,包括后宫封号,宫廷礼仪,嫔妃宫女生活习惯等。据悉,尽善尽美的唐艺昕在剧组对自己严格要求,私下里经常在梳妆镜前苦练表情动作,力求在镜头中表现出宫中妃子举手投足间鲜活的神色仪态,着实令人钦佩。

  凭借不懈的努力和精湛的演技,首次饰演古装剧的唐艺昕把祺贵人这个“狠角色”诠释的淋漓尽致,一经播出便得到了观众的一致认可并积累了大量粉丝而得到关注。唐艺昕表示,观众的支持就是自己不断挑战的动力,很开心能够加入《后宫甄嬛传》剧组,不仅积累了古装戏的经验,与孙俪等出色演员的对手戏着实过瘾,更精进了自己的演技,预祝该剧上星播出能够再创收视佳绩。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