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千山暮雪》 > 新闻报道

微剧版《千山暮雪》将播 颖儿“偷吻”刘恺威

2012年02月12日17:53
来源:搜狐娱乐
颖儿偷吻刘恺威
颖儿偷吻刘恺威


  搜狐娱乐讯 由颖儿、刘恺威主演的微电视剧版《千山暮雪》即将于2月14日情人节当天首映。近日,该剧制作方曝光一组最新剧照,照片中颖儿饰演的童雪一改往昔对待感情的被动与迟疑,主动亲吻睡梦中的莫绍谦(刘恺威饰),让观众也为之雀跃,大呼:太期待了。

  去年电视剧《千山暮雪》在湖南卫视的首播,创造了新一轮的收视传奇。剧中男女女角的“虐恋”纠葛也收获了大批观众的掌声与板砖。尤其是最终开放式的故事收尾更是让千山迷们大呼不过瘾。制片方也顺势乘胜追击,于去年年底紧急赶拍续写篇。而凭借该戏人气爆棚的颖儿与刘恺威也从其他剧组齐集赶赴片场,每天甚至放弃休息时间,跟随剧组24小时赶工,终于在预计时间内完成该片的拍摄任务。

  该剧主演颖儿在此前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微剧版《千山暮雪》更像是一个童话,很唯美很浪漫。从近日该剧曝光的剧照来看,卸下家仇的童雪与莫绍谦终于可以消除心防,坦诚相见。一向柔弱,在感情里处于被动方的童雪也敞开心扉,享受这段再续之缘,甚至主动偷吻睡梦中的莫绍谦。而对于二人感情的最终走向,颖儿却卖起了关子:“大家一起期待童雪与莫绍谦的最终结局吧。”

  近日有微博透露,刘恺威与颖儿继《千山暮雪》后将再度合作新剧《画皮之真爱无悔》,分饰男女一号,联手演绎又一段旷世绝恋。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