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正《赏金猎人》片花曝光 颖儿变受虐狂

2012年02月12日17:44
来源:搜狐娱乐
颖儿《赏金猎人》剧照
颖儿《赏金猎人》剧照

颖儿钱泳辰《赏金猎人》剧照
颖儿钱泳辰《赏金猎人》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于正工作室与新经典共同出品的古装巨制魔幻大戏《赏金猎人》近日首次在网上公布了片花。这是金牌编剧、制作人于正推出首部“男人戏”。摆脱了上《千山暮雪》中“虐恋”情节的颖儿在《赏金猎人》中依然难逃坎坷命运,除了与“赏金猎人”有一段相爱却不能相守的纯纯初恋外,更是被一段豪门阴谋所牵连,被逼至疯甚至险些丧命,颖儿也被称为“虐恋剧专业户”。

  在《赏金猎人》中颖儿饰演的雨涵本是单纯善良的女孩,与青梅竹马的安聘远有一段清纯美好的感情,二人共同期许要给彼此一个美好的未来。可是,恋情遭到家庭的反对。痛失初恋的雨涵被迫嫁到白府,哪知新婚之夜丈夫却被杀害。雨涵被作为第一个被怀疑对象,遭到所有人的质疑和迫害,雨涵因受到巨大刺激,神经错乱变得疯癫。家族里的长辈却认为她在装疯,动用酷刑逼她招供,杖责、夹手指等各种酷刑都被用在雨涵的身上。

  颖儿在《赏金猎人》中的虐恋情节比《千山暮雪》还严重,除了心理上受尽折磨外,身体上更是受尽了各种虐刑。颖儿坦言:“《赏金猎人》是精神和身体极度受虐的戏,整个拍下来觉得人都要崩溃了。尤其上刑具的时候为了效果真实会或多或少的伤到身体,感觉像是真的受虐。”当问及为何总是拍摄这种角色,颖儿开玩笑道:也许自己长的比较受欺负吧。导演总是让我演受虐的戏,而我自己也觉得演这种极端走向的角色会比较过瘾。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