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赤西仁亮相机场春风满面 放言无惧被解雇

2012年02月12日12:56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舍人

  搜狐娱乐讯 杰尼斯歌手赤西仁11日在成田机场搭乘新加坡的班机前往美国洛杉矶。这是9日他发表和女星黑木明纱闪婚后首度公开亮相,吸引了30多个记者到场等候,始终笑着春风满面的他说了一句“我出发了”就匆匆离开。

  赤西这天罕见地没有戴招牌性的帽子,黑框眼镜搭米色裤子依旧是休闲风十足的打扮。他出现在搭乘口时候,距离入闸时间还有约两分钟,记者们拼命喊话(提问题),闪光灯也是暴风雨般,引来不小的骚动。

  “祝贺你结婚”,“孩子也有了,是双喜临门呢”,……无论记者怎么想方设法套话,赤西还是说了句“谢谢”,“我出发了”。左肩背着包,手指上却不见婚戒。“明纱说(交待)了什么话吗?”,听到记者这么问的赤西缓了缓嘴角,让人看到27岁的青年新婚的幸福洋溢的素颜。

  与黑木登记后才告知事务所的赤西备受舆论压力。社长喜多川10日受访时公言:“作为责任者不能不考虑(他应要受的处分)”。记者问及他对此的看法,赤西表情无变化地沉默着离开。

  据悉,赤西将为WOWOW直播12日(日本时间13日)举行的格莱美颁奖典礼作直播,届时他在当地会有怎样关于闪婚的回应,引人注目。

  另外,知情人透露:“赤西向来有‘逆杰尼斯之意是种帅气的生存方式’的误解,之前在接受好莱坞电影《47RONIN》的试镜合格后就曾很引以为傲地说‘我是瞒着事务所去试镜的’”,“他有着‘即便失去事务所支持独自一人也可以混得开’的自信,所以这次闪婚才会创下杰尼斯的先例”。

  赤西身边人更曝:“他已经放话给事务所‘什么时候解雇都无所谓’”,炫耀:“即便离开杰尼斯,也有大把的经纪公司想签他”。

  虽然杰尼斯近年来人气凋零是不争的事实“但它在艺能界的影响力巨大仍未改变”,“若离开事务所,赤西和引退没有区别”资深的记者指出像之前的田原俊彦就是很好的例子“背叛杰尼斯的人想东山再起几乎是做白日梦”。但不管闪婚会遭受多少的谴责,“至少腹中的孩子是无辜的,希望两人能好好地养育其成人。不过从〈〈周刊新潮〉〉揭载的两人到迪斯尼的恐怖屋游玩的照片来看,还是不免让人为明纱捏把汗”。

  黑木11日在官方HP和推特上发表了亲笔写的谢罪文:“这么迟才向大家报告(结婚、怀孕)的消息实在抱歉”,“从今往后会更加努力地工作,作为一名社会人也希望能得到成长”。她3日录音的《DREAMERS ACADEMY》也在当晚onair。当中她披露了即将15日发行的第二张专辑《UNLOCKED》中的收录曲《Flash Light》的歌词是按照自己的意向更改的:“在狗仔队等许多视线中,这样的被跟踪尾随,享受在其中”,似乎已提早想到自己和赤西会陷入到现在的“漩涡”里,节目中她表示:“我真的是唱出自己所想。对恋爱,工作都是如此”。(舍人/文)

(责任编辑:郝智慧)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