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love > 新闻列表

彭于晏《LOVE》首演“贱男” 艳福不浅压力十足

2012年02月12日08:47
来源:搜狐娱乐
《LOVE》三个陷入爱情困境的好友
《LOVE》三个陷入爱情困境的好友 点击查看更多大图>>


  由华谊兄弟电影与红豆制作联合出品,赵薇、舒淇、阮经天、赵又廷、彭于晏等明星联袂出演的华语爱情大片《Love》,将于2月13日14时上映。作为主演之一的彭于晏首次挑战面对情感困境的“贱男”角色,在郭采洁、陈意涵这对好姐妹的爱情包围中,彭于晏在《Love》里可谓艳福不浅而又压力十足。

  彭于晏演“贱男”压力十足 再展性感身材引豆导赞叹

  作为《Love》爱情谜局中的一个关键人物,彭于晏挑战了他从未饰演过的“贱男”形象。他在《Love》中饰演美术系大四学生阿凯,是一位有着电影梦的年轻人。他外表阳光,性格却有些怯懦,对待感情有些自卑,周旋在小霓(郭采洁饰)和闺蜜宜珈(陈意涵饰)之间,虽然艳福不浅,但也是“压力十足”。在《Love》的拍摄过程中,很多事情都让“身经百战”的彭于晏觉得既紧张而又惊喜,他坦言“《Love》给我很多第一次”,第一次坐车差点尿裤子,第一次跟男生亲嘴床戏,第一次在戏里被两个女孩“争夺”,而且还有一场亲热戏份,因为印象太深刻,“可以算是我自己演艺生涯中最真实的一场床戏”。在《Love》中,彭于晏会再度展露他健康性感的身材,势必引发广大女性观众的关注和赞叹。

  钮承泽:“彭于晏是一种很动人并且很特别的存在”

  作为彭于晏的伯乐兼好友,钮承泽导演回忆起彭于晏参演《Love》的过程还有几分“抱怨”:“在《艋舺》的时候我就想找彭于晏,想了很久,但我实在没办法说服自己他是一个艋舺的小孩。到了《Love》,我觉得一定要让他来演,可是过程并不顺利,两年多以前我就和他讲好了这个事,但因为各种原因一直不能确定,曾有那么一刻我真的很生气,决定换人,后来又跟他通了一个很长的电话,在那次深谈之后,我们才真正走进彼此的生命之中。”豆导和彭于晏共同的坚持会让观众看到一个从未见过的,非常动人的邻家男孩阿凯。而豆导也毫不掩饰他对彭于晏的欣赏之情:“我一路看到他那么努力的想要成为一个好的演员,成为一个很棒的偶像,成为一个很好的艺人,彭于晏是一种很动人并且很特别的存在。 ”

  2012年2月13日14时 ,《Love》,一生一世 !

(责任编辑:蒋明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