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朱之文春晚只打60分:现在我没有自由了

2012年02月12日08:06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朱之文
朱之文

  广州日报02月12日报道 在春晚上再次露脸的“大衣哥”朱之文,昨天上午出现在北京电视台录制新节目。与以往的默默无闻不同,如今朱之文出现的地方总是聚集了大批粉丝,憨厚的他直言非常不习惯,“从内心里我不喜欢这样,我喜欢家乡的山水,但现在我没有自由了。”

  朱之文在龙年春晚和元宵晚会两次露脸,再次成为话题人物,对于这两场演出,朱之文谦虚地打出了60分和80分的成绩,“春晚因为时间太紧张,练习时间不够,所以发挥并不是太好。”

  朱之文的成名还“牵连”了身边人。朱之文透露,一直在帮助他的军旅歌手乔军,近来也被一些网友攻击“欺骗农民歌手,利用朱之文炒作”等等,让他很难过,“我一定要为他澄清。我是一个重感情的人,乔老师一直在帮我,他带我去金铁霖老师那上课,也教了我很多声乐知识,但从来没要过什么回报。可以说,我能有今天的成绩,乔老师是恩人,这件事也给他造成了很大困扰,我觉得特别对不住他。我不知道网上发那些帖子的人是什么人,但如果是我的粉丝,请不要再发了。”

(责任编辑:吴立湘)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