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 > 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新闻

《特别响 非常近》亮相柏林:又一个新星诞生

2012年02月11日08:48
《特别响,非常近》亮相柏林 又一新星诞生
《特别响,非常近》发布会 老少配主创亮相 

  搜狐娱乐讯 (文文周/文 张科明/视频)柏林电影节第二日,入围奥斯卡的影片《特别响,非常近》现身展映。这部以911事件为题材的电影,通过一个小男孩的视角描述了纽约家庭的心灵修复和重建。片子一面呈现出小孩眼中的危险世界,一面深入刻画着生命中不可承受之重,笔触细腻精湛,饱含温情关爱,令不少影迷感动落泪。

  不知道有没有人统计过,究竟美国每年要产生多少童星。仅去年一年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就有同样来到柏林电影节的《大地惊雷》中的海莉斯塔菲尔德,《生命之树》里的“小布莱德彼得”,《铁甲钢拳》里那个成熟聪明能跳的Max,今年的柏林电影节又迎来了一位美国的天才小演员,他便是《特别响,非常近》的小主角托马斯·霍恩。

  小演员霍恩在片中的表现抢眼生动,在新闻发布会的现场更是超龄的成熟和稳重,俨然身经百战大场面的风范。一会帮导演传达记者的问题,一会就直接替导演回答了问题,并且思路严谨完整,字句极富条理逻辑清晰,令在场从事新闻行业的大人们都啧啧感叹。如此有天赋的演员,又如此优秀的素养,不难想象日后必定在美国影坛占有席位。

  三位出席新闻发布会的主创,导演史蒂芬·戴德利,小演员托马斯·霍恩和演员马克思·冯·叙多911当日都不在纽约。导演在伦敦筹划他当时的一部电影,冯·叙多在瑞典度假,而托马斯·霍恩当时只有四岁,他猜测自己在家中。被问到如何去诠释好一个痛苦悲伤的小孩,以及如何看待911事件时,霍恩表示受导演和影帝搭档帮助良多。在接触了纽约人,听了很多他们的悲剧故事后,他觉得这是一个非常令人难过的事件,但是他同时也高兴的看到,纽约人在以非常积极的状态重建他们的城市和心灵。

(责任编辑:白玉滢)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