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婚巢》 > 新闻动态

《婚巢》开播引热议 王丽坤戏中过招“婆婆”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10日14:26
王丽坤李乃文剧照
王丽坤李乃文剧照

王丽坤写真
王丽坤写真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慈文当家花旦王丽坤携手实力男星李乃文主演的家庭伦理大戏《婚巢》正在上海火热播出。该剧因包括了80后一代在现实生活中所遭遇的房子、婆媳等问题而引发网友热议。王丽坤饰演的女孩阳雪更因为自己的家庭背景而与未来婆婆频繁“麻辣过招”。

  《婚巢》以时下热点话题为故事背景,讲述了一个女孩如何在大城市中奋斗,如何在现实生活中守护自己的爱情与亲情。王丽坤饰演的阳雪虽然与男友(李乃文饰)从大学就开始热恋,但是面对今后的婚姻生活她却百般挣扎。希望成为一个作家的阳雪先是在寻找梦想的过程中遭遇了种种打击,而男友母亲的势利表现更是让她爱情面前陷入尴尬境地。阳雪的弟弟阳立男(黄明饰)也因为房子问题而与女友的爱情前途渺茫。王丽坤在剧中不仅要照顾年迈的父母和年少的弟弟,更要处理与难缠婆婆之间的关系。

  该剧因直指年轻人面对的残酷现实而引发80、90后热议,许多人对于剧中主人公的经历也是身同感受,尤其是王丽坤的剧中经历更是戳中了很多年轻人的内心,共鸣不断。据悉,王丽坤近期正在深圳赶拍赵宝刚导演的新戏《北京青年》,她在剧中饰演的也是一个80后女生,但与《婚巢》中的阳雪在性格上却大相径庭,而她主演的年代大戏《青盲》也将于本月3月1日正式登陆浙江、天津、安徽、江西四大电视台,届时观众可以在多个频道看到王丽坤的多个作品。

(责任编辑:胡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