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娜奥米-沃茨将出演已故英国前王妃黛安娜

2012年02月10日13:55
来源:搜狐娱乐
娜奥米-沃茨
娜奥米-沃茨

  搜狐娱乐讯 由曾执导过《帝国的毁灭》的德国导演奥利弗-西斯贝格(Oliver Hirschbiegel)拍摄的电影《Caught in Flight》,把焦点对准了英国前威尔士王妃戴安娜(Princess Diana),之前曾有消息说,美国女演员杰西卡-查斯坦将扮演影片的女主角,但今日制片方却正式宣布,该片的女主角扮演者最终属于来自澳洲的著名女星娜奥米-沃茨。沃茨表示,她非常期待能在银幕上扮演这个重要人物,这是一项很大的挑战。

  《Caught in Flight》并非黛安娜的传记电影,而是选取了一段之前的秘闻拿来展示——影片讲述了黛安娜和一位心脏外科医生哈斯纳特-汗(Dr. Hasnat Kahn)之间的秘密恋情,两人从1995年开始“相好”,但没有人知道这件事。哈斯纳特2008年在《每日电讯》上公开了这段秘闻,引起了不小的舆论喧哗,最后哈斯纳特主动放弃了这段感情,戴安娜还曾经历了痛苦的“失恋期”。

  《Caught in Flight》由英国的Ecosse Films电影公司投资拍摄,今年3月正式开拍,影片预算为1500万美元,外景地包括了巴基斯坦、安哥拉、巴黎等。由于片中的黛安娜并不“讨喜”,因此不排除影片上映后会引起争议。当然,导演奥利弗-西斯贝格从来就不担心这点,7年前那部《帝国的毁灭》塑造了一个不一样的希特勒,最后还是得到了评论界的高度认可。

  文/耷子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