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施瓦辛格史泰龙齐入院治肩伤 病床旁嬉笑聊天

2012年02月10日13:50
来源:国际在线
施瓦辛格史泰龙齐入院治肩伤
施瓦辛格史泰龙齐入院治肩伤

  作为叱咤影坛多年的银幕偶像,阿诺·施瓦辛格和西尔维斯特·史泰龙绝对是你我这一代人心目中铁血硬汉的代表人物,尽管如今两人一同现身的机会越来越多了,不过这样的画面你绝对是第一次目睹:这两位在电影中出生入死的英雄居然同时双双躺在了医院的病床上,这并非是新片《敢死队2》的剧照,而是真真实实发生的事。

  由于最近开拍了几部动作影片,导致旧伤复发,施瓦辛格最近入院接受肩部的治疗,很巧的是,他的好兄弟史泰龙也在同一家医院进行肩部的手术,尽管看起来多少有些迟暮之情,不过两人间惺惺相惜的还是让人感受到了两人的铁血柔情。施瓦辛格通过个人微博发布了这张照片,并写道:“拍完了《敢死队2》和《背水一战》,是时候治疗一下肩膀的小毛病了。你们猜谁也在那里动手术。”

  另外,施瓦辛格对于接下来与史泰龙合作的新片《活人墓》也表示出了期待之情,他写道:“现在,我们已经准备好开拍《活人墓》了,这势必又是一次愉快的合作经历,还有更多火爆的动作场面。”昨天,我们刚报道过这两位巨星即将在今年春季共同主演这部影片,电影的导演是曾经执导《仪式》的瑞典电影人米凯尔·哈弗斯特罗姆。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