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悬崖》 > 新闻列表

张嘉译荧屏自我PK “贪官”特工政委轮番上阵

2012年02月10日11:54
来源:搜狐娱乐

 

张嘉译《雪狼谷》中饰演政委
张嘉译《雪狼谷》中饰演政委

《悬崖》是张嘉译获得视帝之后又一部谍战大剧
《悬崖》是张嘉译获得视帝之后又一部谍战大剧


 搜狐娱乐讯 已过不惑之年的张嘉译,正式进入实力派男演员的黄金时段,微微驼背,左肩略微下沉,这一标志性的身影,令张嘉译具有一种别样的“男人味儿”。2012年伊始,张嘉译便因《悬崖》成为开年红人,而即将登陆江苏卫视的抗日大戏《雪狼谷》中,张嘉译出演指引性人物郝国政,和自己饰演的特工周乙荧屏打擂,在荧屏上演自我PK战。

  宋思明:这个“贪官”有点“酷”

  一部《蜗居》,令“贪官”宋思明走进观众视线,这个角色的设定是一个“贪官”,利用权势与金钱引诱海藻,堪称是一个“反面角色”,但是张嘉译却将这个人物演绎地魅力十足。他社会关系丰富,呼风唤雨,他富有,能给爱人最奢华的生活,他气质儒雅,浑身散发着成熟男人的性感,更重要的是,他有情有义,为了海藻,他倾尽所有。

  在张嘉译的诠释下,宋思明成了一个符号,代表社会地位、经济条件不错,并能替女人遮风挡雨的男人,可以说,每个女人心中都有一个“宋思明”,这是独属于张嘉译的男人魅力所造就的结果。

  周乙:这个特工有点“闷”

  《悬崖》是张嘉译获得视帝之后又一部谍战大剧,剧中,他饰演的特工周乙表面上是伪满警察,实际是地下党,并与海归特工结成假夫妻与敌斗争,克服种种艰难险阻。张嘉译将男主角周乙演绎地机智冷静又睿智帅气,表现更为炉火纯青。

  特工周乙每天都生活在悬崖边上,和真假妻子以及战友在那个恐怖的环境中斗争、生存,而他在剧中也经历了十分纠结虐心的感情,这些因素使得张嘉译在剧中谨言慎行,并为此展现了更多更细腻的内心戏表演,成为心机深藏的“闷葫芦”。

  郝国政:这个政委有点“忙”

  即将于2月13日登陆江苏卫视的抗日大戏《雪狼谷》中,张嘉译回归“干部范儿”,出演八路军政委郝国政,不仅要引导杜淳饰演的赵四海成为合格的战士、缓和杨若兮饰演的赵梓燕的复仇情绪,更肩负驯服“七匹狼”,收编连德奎(连奕名饰演)土匪队伍的重任,“忙”个不停。

  在《雪狼谷》中,张嘉译继续饰演他最拿手的领导角色,可谓得心应手,而他本人的干部气质,也令他的扮相充满信服力,凛然正气喷薄而出。据悉,该剧在地方频道播出时,收视不俗,颇受好评,因其“狼性”主题受到观众和业内人士的一致认可。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