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双核时代》将播 聂鑫片约不断拒绝恶俗炒作

2012年02月10日10:31
来源:搜狐娱乐

  

聂鑫片约不断拒绝恶俗炒作
聂鑫片约不断拒绝恶俗炒作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即将播出的情感大戏《双核时代》近来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主演聂鑫在这部新作中颠覆以往形象,以质朴执拗的形象出现,和朱雨辰一起上演了女追男的好戏。近来片约不断的聂鑫表示:“我只是个演员,只会演戏,不会恶俗炒作”。

  该剧讲述了两对80后独生子女恋爱、结婚生子、经营家庭和在社会中打拼的故事,展现了这些“家庭核心”们的碰壁史、发育史、成长史。是一部既展现青春风采,又反映家庭现实问题的剧集。剧中两对家庭所存在的重重危机,颇具现实意义。

  据悉,在《双核时代》中青年演员聂鑫饰演的是一个为爱痴情的女孩“金铃”。与朱雨辰青梅竹马的一对,她具备了很多时下女孩所不会的技能,大大小小的家务活,从洗衣做饭到打扫卫生,快速又高质的表现让人不得不赞叹这个女孩儿的贤惠勤劳,重要的是她很重情义,为了朱雨辰而千里迢迢来到北京,不成想这却是一段无疾而终的恋情。

  正是由于这个略显悲剧的角色,却令聂鑫十分的重视。谈到这个角色她表示,初看到这个剧本时,我没有思考便接下了金铃这个角色,这个类型的人物是我之前没有演过的,很新鲜,她的踏实和痴情打动了我,相信这个角色也能拨动电视机前你的心弦。

  如今,片约不断的聂鑫在谈到娱乐圈中很多人恶俗炒作这个话题,她坦诚的说:“我一直认为一个演员应该用自己的作品说话,我的戏在电视上播出,每天都有戏拍,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我不会去刻意炒作更不会恶俗炒作。”

  生活中的聂鑫喜欢打羽毛球,练热瑜伽,很难想象一个爱好如此多运动的人会拥有内向的性格,或许是她的平稳持重给人造成了这样的错觉。在纷繁的演艺圈中,她很善于把握分寸,随和亲切之中坚持做人的原则,颇有人缘。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