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赖声川话剧《十三角关系》 > 排练笔记

独家排练笔记:投入是戏剧工作者最天然的素质

2012年02月10日09:18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高深(天津大学影视学院表演系主任)

  2月8日是《十三角关系》正式集中排练的第一天,由衷感谢央华文化成全我重回学生生活的梦想——当了近十年的大学教师,才真正懂得珍惜这种幸福!(更何况导师是赖声川先生!)

  再见赖老师,依然是记忆中那个高大儒雅、宽厚从容的大“人”。气度大、着眼大,但绵里藏针。没有一个疏漏逃得过他笑眯眯的眼睛,但是要学他做到“不说”,需要修炼!

  赖老师说:“对演员来说,站着的导演很可怕!”

  嗯,我离高大很远,但仍要学着稳当的坐下!

  跟了一天的排练下来,居然觉得大脑累了!因为赖老师不肯让我们简单做学生,还要求始终以创作者的角度关注场上的具体问题。学他已经不容易,还要在他面前表达自己,呵呵,累并快乐着,这是我的福气!

  排练场很冷,虽然央华专门搞来了三个“小电太阳”,但是绝对没有瑟缩的好像只有赖老师。也可能因为他有辣椒炸花生米。不过我们也有点心、水果和巧克力,季姐把它们美好的摆在桌面,哪能辜负?明天必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