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如意》 > 新闻动态

刘恺威文艺范受争议 《如意》结局引猜想

2012年02月09日13:27
来源:搜狐娱乐

 

剧照
剧  照


   搜狐娱乐讯 民国大戏《如意》芒果台热播过半,剧中人物的性格命运逐步浮出水面。该剧展现出的民国风情、大起大落的人物命运和极致的情感宣泄吸引了不少观众,引发了网络热议。其中,争议最大的莫过于刘恺威所饰演的谭明凯这一民国大少角色。刘恺威透露当初制片方找他演,就是看中他很符合谭明凯的特质:细腻文气,性情中人。

  商场腹黑男VS文艺小青年

  随着去年《千山暮雪》的热播后,刘恺威剧中冷峻腹黑的形象已深入人心,获得了广泛的认可。对于刘恺威在剧中的表演,部分观众提出质疑,认为他并没有很好表现出角色谭明凯“民国大少”的气场特质,反而显得有些过于斯文、木讷,没有给期待的观众带来惊喜。不过也有大部分网友力挺刘恺威,认为他的演技在这部戏中有了相当大的突破,“刘恺威民国第一小生当之无愧。”也有观众客观地表示,刘恺威让人看到了他的可塑性,不仅稳坐民国戏手到擒来,现代戏《千山暮雪》的人物塑造也深入人心。”

  与备受观众喜爱的《千山暮雪》中冷峻腹黑男莫绍谦完全不同,刘恺威在《如意》中饰演的谭铭凯是个心理很阳光、对待事物积极乐观的人。他就像一抹春风,相信人性本善,会用这样的心态去面对周围的人事物,所以总能看到他一脸笑容,眼神温和。他相信世间有爱,人人平等,可是他的“平等理论”在那样一个大背景下,不被人们所认同。他的温文尔雅、他对于自由美好的坚持正是如意倾心于他的原因。

  阳光暖男=情感无力? 《如意》结局引猜想

  《如意》播出过半,当观众还沉浸在“威幂”一吻定情的幸福时刻,随着“二憨”真实身份被揭穿,随之而来的姐妹反目、兄弟结仇,加上封建家长谭夫人的棒打鸳鸯,两人将展开怎样的纠葛虐恋,成为观众热议的焦点。对该剧结局的猜想随之而来。对于有观众质疑 “谭明凯口口声声爱如意,却顾虑太多,爱的太辛苦,不敢看好她们的情感走向。”导演张自强则给予了这个角色很高的评价,“刘恺威用他独特的方式来塑造了谭明凯这个形象,不仅有他个人风格,表现出的整个人物基调也是让人满意的。是个有思想、有内涵、有担当、有勇气,极具魅力的民国大少。”

  《如意》大结局中主人公最终能否找到自己的灿烂人生,已然成为观众们热议的话题,许多网友在网络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大胆猜想。阳光暖男谭明凯是否能冲破阻碍,把握住如意的情感,给观众个美好团圆,还是一虐到底?这种猜想体现了观众对该剧的关注和热情,并且也有理由相信,《如意》将为我们演绎一出精美绝伦的情感大戏。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