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盘点2011搞笑帅哥 古巨基、陈浩民上榜

2012年02月09日11:31
来源:搜狐娱乐

  古巨基:最可爱帅哥

 

古巨基
古巨基


 从《还珠格格3》《情深深雨蒙蒙》到《爱情左灯右行》,古巨基的帅哥形象一路走到底。所以,《欢乐元帅》中的帅帅哥这枝“花”落在古帅哥身上,一点也不稀奇。古帅哥并不拘泥于扮帅,对新鲜好玩的角色充满好奇和尝试欲。时隔10年,古巨基版“朱哥哥”帅气升级的同时,继续将可爱进行到底,和阿SA出演悲情恋人。扇风大耳朵,再加上一嘴巴的个性潮语,“香蕉苹果水蜜桃”“猪改不了吃乌鸦”,尽显精灵俏皮。

  陈浩民:最前卫帅哥。

 

陈浩民
陈浩民


 要是还以为“济公”就是一副邋遢脏兮兮的模样,只能说你已经out了!史上最帅济公已经隆重登场了,《活佛济公》里陈浩民版的济公除了衣衫破了点,可是跟不修边幅挨不着,年轻,帅气是必须的,虽然经常捉妖经验不足反会被妖怪捉了去,但是魅力难挡,依然有一帮美女在后面矢志不移的倒追着。

  小沈阳:最百变帅哥

 

小沈阳
小沈阳


 2012年的春晚上上没有小沈阳的身影,但是观众一转身,才发现一代“怪侠”横空出世,已然捞了不少眼球。小沈阳饰演的欧阳德极尽百变之能事,从村姑到老鸨,从老头到太监,另类帅哥小沈阳大大的过了一把变装秀的瘾。

  高昊:最“娘”帅哥

 

高昊
高昊


 一部网站点击率喜人的《刁蛮俏御医》,让人们开始记住了高昊这个名字。近来“反串”不小心成了新时髦,帅哥们都在跃跃欲试。曾在《国色天香》和《欢喜婆婆俏媳妇》里有过精彩演出的高昊,这一回也和张娜拉大玩性别错位游戏,不亦乐乎。看看观众在荧屏前笑得前俯后仰,就知道“男生女相”的效果如何了。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