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吕一安以轩《后宫》继续“假姐妹真情意”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09日11:26
吕一、安以轩《后宫》剧照
吕一、安以轩《后宫》剧照

吕一《后宫》剧照
吕一《后宫》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由拉风出品的2011年度宫廷大戏《后宫》如今再掀新年热播风潮,该剧目前占据了河北、广东、河南、吉林四大卫视的晚间与白天的黄金档时间。吕一与安以轩在该剧更名《好女春华》之后继续两人之间的“假姐妹真情意”。

  吕一饰演的邵清姿原名邵春华,是富商邵仲之女,是邵家的掌上明珠。明英宗末年,太子朱见深选妃及充实后宫,邵春华也在应征之列,但因父母疼爱有加,未免其入宫之苦,让紫云化名顶替春华入宫。但真春华的命运还是逃不过入宫。躲过一劫的她因为家中有难而被迫再次入宫。吕一饰演的邵清姿单纯善良,初入宫闱的她更是在后宫的尔虞我诈中步步惊心,这个角色出身富贵人家却不得不以一己之力挽救父母的性命。而在她入宫之后,真春华与假春华(安以轩饰)机缘巧合之下相认,两人在宫中相依为命,相互扶持。

  而在戏外,吕一与安以轩也是非常要好的朋友,除了经常在微博上的幽默互动,两人也经常私底下相聚。日前,吕一正在上海热拍《X女特工》,对于这部新戏也做了更多的准备,而据片方透漏,吕一在新戏中将会有更多的动作戏份。一向以温婉形象示人的吕一此次在新戏中的角色也即将有更多的突破。

(责任编辑:尤俊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