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勇敢游戏》重庆赶拍 李小璐害怕见到方中信

2012年02月09日09:29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王鹏

  京华时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王鹏)8日,电影《勇敢游戏》剧组在重庆接受媒体探班。当天拍摄的是李小璐扮演的苏琳,在渣滓洞刑讯室内被特务们折磨的戏份。李小璐说,戏中方中信扮演的反派徐鹏飞让她不寒而栗,“他一穿那身衣服,我就害怕得直哆嗦”。

  《勇敢游戏》讲述李小璐扮演的当代游戏设计师,通过游戏回到上世纪40年代不断闯关的故事。在戏中,李小璐飞车、偷情报,涉及不少动作场面。李小璐骄傲地说:“这些戏我都亲力亲为。我的车技还可以,拍《七天爱上你》时我开手动挡,驾驶不在话下。”

  李小璐说,演苏琳这个角色让她再次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她的角色和电影内容越往后发展越会让观众体验到大无畏精神,“这是个需要勇气的游戏,应该会给大家感动”。片场的水箱、烙铁、老虎凳等刑具和阴暗的环境令人感到恐惧,李小璐入戏挺深,她说一看到方中信的扮相就害怕得直哆嗦。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