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勇敢游戏》变身情报工作者 李小璐带病“玩”

2012年02月09日09:12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杨莲洁

  北京晨报重庆专电(特派记者 杨莲洁)由沈东执导,李小璐、立威廉、方中信、伊能静等联合主演的穿越题材电影《勇敢游戏》目前正在重庆热拍。记者昨天探班时,李小璐透露,前几天被冻得发高烧,还住院输液。她开玩笑地表示,自己与伤了脚的立威廉只好互相安慰。

  据导演沈东介绍,李小璐饰演的角色从现代穿越到了解放前的重庆,因为不可遏止地爱上了学生领袖(立威廉饰),因此成了一位情报工作者。她不仅要窃取情报,还要上演飞车戏。李小璐说:“用的都是上世纪二三十年代的车,拍起来简直就跟《碟中谍》一样刺激。”伊能静和方中信则分别饰演地下党员和渣滓洞的头号人物徐鹏飞。

  剧组昨天在重庆郊区一座废弃的厂房里拍摄逼供李小璐的戏。阴冷的刑讯室,加上不时被抬出的“血淋淋”的群众演员,使得现场的拍摄气氛相当压抑。方中信以处死立威廉为要挟,胁迫李小璐签下“投降书”并吐露秘密。李小璐说:“我演的这个角色陷入两难的境地。不签,立威廉会死掉,签,就是背叛立威廉的信仰,他会生不如死。”说话沙哑的李小璐透露:“重庆连续阴天,片场又很阴冷,有次赶戏20个钟头之后,我被冻得发高烧了,不过现在已经好多了。”联想到另一位主角立威廉也受了脚伤,李小璐开玩笑地表示,她与立威廉经常互相安慰。剧组工作人员透露,李小璐的男友贾乃亮在听说她发高烧的消息后,第一时间请假赶赴重庆探望,并在李小璐病床前陪护了整整一天。据悉,影片月底杀青,预计10月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