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周迅回应怀孕待嫁:结婚生子一切顺其自然

2012年02月08日18:14
来源:搜狐娱乐
周迅称结婚生子一切顺其自然
周迅称结婚生子一切顺其自然

  搜狐娱乐讯 袁和平执导的武术影片《苏乞儿》昨天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导演袁和平携主演周迅、刘畊宏、蒋璐霞出席。近期被传有孕待嫁的周迅当日也亲身到场助阵,尽管身穿宽松皮质小披风无法看清身材,但足蹬三寸高跟鞋的她在舞台上动作轻盈,以实际行动证明并未有喜。片中升格做母亲的她谈及合作的小演员显得有些无奈:“我在电影里面和两个孩子合作过,其中一个小孩演我儿子四五岁大的时候,那个小演员简直快折磨死我了,他整天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

  虽然被小演员折磨到险些发疯,周迅面对媒体拐弯抹角询问自己结婚造人计划的问题却大方回应,对于结婚生子一切都顺其自然去做好了。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