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如意》 > 新闻动态

《如意》风头正劲 樊昊仑冷面反将露真情

2012年02月08日14:43
来源:搜狐娱乐
樊昊仑
樊昊仑


  搜狐娱乐讯 由杨幂、刘恺威、刘雪华、张晨光、樊昊仑等主演的大型年代戏《如意》正在湖南卫视播出。这部以江南茶乡作为背景的年代戏,汇聚了当下炙手可热的老、中、青三代优秀演员。杨幂饰演的如意、和刘恺威饰演的谭明凯之间的爱情催人泪下,朱泳腾饰演的高秋朗、和樊昊仑饰演的阿康之间的冷面复仇扣人心弦,而开播以来的收视佳绩也昭示了《如意》的火爆程度。

  青年演员樊昊仑此次在《如意》中出演卧薪尝胆、心狠手辣的阿康,在整部剧中有不可忽视的推动作用。虽然开篇仅仅是一个贴身保镖,但随着剧情的发展,阿康身上的阴谋也逐渐体现出来。他先是害如意失去至亲,从而导致谭、佟两家关系继续恶化,为了得到心爱的女人叶紫(文梦洋 饰演),不断制造各种事端,使谭、佟两家面临危机,最终还想取代叶海山(张晨光 饰演)的位置。可以说是无所不用其极,在乌茶镇两大家族纠葛间推波助澜。

  在樊昊仑看来,在《如意》中阿康这个角色十分复杂,可以说有双面人格,是个冷面反将,导演要求演员在这个人物前期和后期一个心理变化上要拿捏准确,在和叶紫(文梦洋 饰演)感情方面,诠释的时候就是真诚、专情;而在和叶海山(张晨光 饰演)高秋朗(朱泳腾 饰演)互动上,诠释的就是隐忍、阴狠。为此,樊昊仑戏里戏外内心戏上也是做足了功课,把面对叶紫时的专情温柔,和面对叶海山、高秋朗时的阴狠狡诈演绎得入木三分。

  内地硬汉演员樊昊仑曾在热播剧《掩护》中成功饰演行动科科长赵南一角,让大家所熟知。樊昊仑也因为帅气硬朗、演技成熟,近年来受到了许多制片方的亲睐。看真汉子如何在冷酷与真情间流转,相信樊昊仑在《如意》中会给观众精彩呈现。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