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新闻动态

阿朵衣着太性感被令修改 元宵晚会镜头只照脸

2012年02月08日13:28
来源:大连晚报
美艳的阿朵(左)
美艳的阿朵(左)

  大连晚报讯 前日,备受期待的央视元宵晚会终于在几亿观众面前揭开了神秘面纱,综观整场晚会,尽管时长相较春晚大大减少,而且在筹备时间和精力上受限,但依然有些节目给观众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其中歌手阿朵的《新采槟榔》,舞蹈编排上颇有创意地使用了立体升降舞台,给观众带来不同凡响的视觉效果。据内部工作人员透露,阿朵这个节目因为服装太过性感出位而险些被导演组拿下。

  因为善于在服装造型上标新立异的阿朵,敢于挑战一切有创意的想法,屡次上演夸张另类造型,堪称中国的“lady gaga”,为了让有些民族特色的作品演绎出时尚的味道,阿朵也着实在造型上下了一番工夫,这次与知名服装师合作赶制了一套具有异域风情的礼服,性感美艳的服装一亮相便在彩排现场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但也让导演组非常头疼。由于元宵晚会面对的是几亿观众,要考虑晚会的主题和普通大众的审美需求,导演组不得不几轮会议动员阿朵替换或修改服装,而阿朵也只好忍痛割爱连夜与服装师修改服装,运用大量蕾丝和纱巧妙地遮盖了身体暴露的部位。就算这样,最后央视元宵晚会的特写镜头也多集中在阿朵面部,而不是她一向火爆的身材!

(责任编辑:尤俊乔)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