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电视新闻

《美国怪谭》制作人接受采访 透露第二季细节

2012年02月08日10:22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阿公
《美国恐怖故事》第一季反响良好
《美国怪谭》第一季反响良好


  搜狐娱乐讯 《美国怪谭》(American Horror Story)制作人莱恩-墨菲(Ryan Murphy)近日接受外媒采访,透露了第二季选角和剧情等方面的细节。

  此前莱恩曾向媒体宣布,第二季将采用全新的故事和全新的角色,第一季的部分演员有可能出现在第二季,但将扮演全新的角色。

  在这次采访中,他透露在第一季中表现亮眼并获得金球奖肯定的杰西卡-兰格(Jessica Lange)将回归第二季,而且他还在与其他四位第一季的演员沟通,但其中不包括哈蒙(Harmon)一家人,也就是说康妮-布里登(Connie Britton)、迪伦-麦克德莫特(Dylan McDermott)和泰莎-法米加(Taissa Farmiga)将不会回归。同时他还透露第二季将发生在美国东海岸,并且背景为一个“恐怖公共机构”。

  《美国怪谭》是去年窜起的有线台恐怖新剧,收视率经常稳居有线台前三甲,并顺利获得了第二季续订,该剧讲述了一家人搬入恐怖凶宅后的一连串惊险遭遇。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