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如意》 > 新闻动态

《如意》新年热播 俞小凡刘雪华难成亲家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08日09:36
俞小凡饰演佟夫人
俞小凡饰演佟夫人

俞小凡宣传照
俞小凡宣传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刘恺威、杨幂、俞小凡、文梦洋等主演的民国情感大戏《如意》在湖南卫视热播,赚饱了眼球。两位实力强劲的“瑶女郎”俞小凡和刘雪华在剧中分别执掌两大家族,并上演了家庭包办婚姻。但由于剧中刘恺威饰演的谭铭凯的反对与自主,俞小凡和刘雪华最终难成亲家。

  据悉,俞小凡在新剧《如意》中,饰演乌茶镇佟家夫人,而事实上却是佟家的女掌门。刘雪华在剧中饰演谭家女主人,对于对两大家族发展的考虑,谭佟两位夫人执意促成两家联姻,促进两大家族的利益一致性。俞小凡称,自己在剧中的女儿佟丝若从小一心想要嫁给谭家做媳妇,并对谭铭凯用情至深,所以,谭佟两家的联姻对于佟家人来说并不是包办婚姻。而对于谭铭凯来说,由于他在国外留学,思想先进并且倡导恋爱自由,挣脱了封建思想而娶了采茶女为妻。至此,谭佟两家的联姻方法破灭,而俞小凡与刘雪华也最终难成亲家。

  同样身为“瑶女郎”的俞小凡和刘雪华两人私交不浅,两人打趣本以为在剧中两人的关系可以更上一层楼,谁知两人的子女并不那么听话,两人亲家的关系也只能画上句号。俞小凡表示,自己在剧中与这些年轻的演员对戏十分开心,也相信《如意》这部戏能够吸引更多的观众。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