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海归 > 新闻列表

《海归,海归》将赴澳洲取景 罗晋为戏苦学英语

2012年02月07日14:08
来源:搜狐娱乐
罗晋黑白写真冷俊帅气
罗晋黑白写真冷俊帅气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曹保平执导,罗晋、童蕾两大青年演员领衔主演的大型都市商战剧《海归,海归》日前正处于紧张的拍摄当中。该剧主要通过讲诉归国IT精英的创业故事从而展示出了经济转型时期当代人的情感与精神回归。

  在该剧中,近来人气急升的内地当红小生罗晋出演男一号袁焜。这也是罗晋继《美人心计》、《新三国》、《穆桂英挂帅》等多部热播古装大戏之后接拍的第一部当代都市剧。由于该剧故事以海归IT精英、本土人杰和美国出色人才之间的感情纠葛、商战斗争为主线,所以该剧不仅要远赴澳洲取景拍摄,而且剧中也有不少外籍演员,因此罗晋不得不要用到大量的英文对白。

  为了演好袁焜一角,罗晋除了要揣摩人物的内心以及情感,而且还要说出一口流利的英文,这对英语底子不是很足的罗晋来说,无疑是一大挑战。所以自该剧开拍之初起,罗晋就开始苦练英文,敬业精神十分可嘉。至于成效如何,罗晋笑道:“在进组之前,我是所有人中英文最差的一个,但通过学习苦练,再加上与外国友人的长期交流,我的口语还是有所进步,虽然我自己依然觉得不好,但是剧组中的外国人都觉得我口语不错,这让我很开心(笑)。”

  除此之外,近日来由罗晋、苗圃联袂主演的大型古装巨制《穆桂英挂帅》也都在黑龙江、河北等地播出之后取得了十分不错的收视成绩,当得到这个消息时,罗晋表示十分开心。但当被问到如何奖励自己之时,罗晋则笑着回应:“我很想让自己休息一下,但真的没时间,因为接下来我将要跟随剧组去澳大利亚拍摄余下的戏份,也就只能通过演戏来犒劳自己了。”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