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Makiyo酒后殴打司机遭炮轰 姐妹淘均劝其戒酒

2012年02月07日10:36
来源:红网-潇湘晨报

  潇湘晨报讯 近日台湾艺人Makiyo与日本友人友寄隆辉在搭计程车时与司机发生争执,将司机打成重伤后扬长而去引来网友一片炮轰。2月5日,Makiyo在母亲的陪同下,到医院探视,她称自己喝太多“失忆”,更引来了网友指责其“没诚意”。Makiyo的一帮姐妹这一次也没有力撑而是劝其尽快戒酒。

  事件回放:酒后殴打司机遭炮轰

  据台湾媒体报道,2月3日凌晨,台湾女星Makiyo与友人一起搭乘出租车时,疑未系上安全带与司机发生争执,Makiyo的日本友人友寄隆辉将司机打成重伤,司机目前正在台北医学大学附设医院加护病房救治。2月4日,Makiyo在微博上发声明,称自己不是当事人,不清楚情况。随后Makiyo与该友人召开记者会时态度强硬,还反指司机吃豆腐。Makiyo等人的强硬态度引发舆论不满,民众纷纷谴责Makiyo酒后闹事,并希望她退出演艺圈,而友寄隆辉已经被限制出境。在舆论施压下,Makiyo2月5日与母亲来到医院慰问司机及家属,Makiyo当场痛哭,鞠躬致歉,希望求得原谅。而Makiyo也不愿再提到底有没有被吃豆腐,她称“不再辩解,只想道歉。”她表示努力回想才确定自己坐在司机后座,现场马上有人激动质疑,既然坐后座,司机怎么可能吃豆腐?场面一度混乱。

  随后的问题Makiyo通通以“喝太多,不记得”作为解释,该说法让不少网友不满,认为她“没有诚意”。这次殴打事件让Makiyo形象大损。甚至有网友成立了“反Makiyo官方粉丝团”,斥她行为恶劣,要求她退出娱乐圈,粉丝团成立当天就有2.6万人加入。

  好友劝诫:饮酒要节制

  Makiyo与大小S以及范玮琪、阿雅等人的“七仙女”是众所周知的姐妹团,平常有事都是互相力挺,但这一次不仅网友指责,连Makiyo的一帮姐妹也没有站在她这边,小S得知事件后特意致电Makiyo,斥责其冲动行事,并告诫她饮酒要节制。黑人(陈建州)与范玮琪也劝告Makiyo希望她能够因此事顺利戒酒,黑人表示:“本来就该戒酒,否则一直和酒精画上等号,很可惜。”范范更建议她,“别喝酒了,多喝果汁。”好友吴佩慈昨日在微博上转载了Makiyo的声明,并评论:“确实该好好检讨,但看在她有诚意认错和非常的自责的状况下,希望大家可以再给个机会。也希望在大家的督促下,可以让她成长、让她谨言慎行、让她变得更好。”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