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如意》 > 新闻动态

《如意》收视飘红 杨幂变新一代悲情女王

2012年02月07日09:39
杨幂《如意》剧照
杨幂《如意》剧照

  搜狐娱乐讯 民国悲情大戏《如意》在湖南卫视热播已经过半,该剧曲折的人物命运和纠结的情节成为牢牢吸住观众的吸铁石,促使其收视率在首播打破湖南卫视黄金档电视剧收视记录后,仍不断攀升飘红,成绩不俗。而一贯以甜美可爱形象示人的小花旦杨幂,在《如意》中首次挑梁主演悲情女主,表现也备受观众肯定。据悉,杨幂在《如意》中与两代琼瑶悲情女王刘雪华、俞小凡对戏也毫不怯场,且哭的梨花带雨惹人怜爱,被不少观众赞为:“新一代悲情女王。”

  《如意》以江南茶乡两大制茶家族的恩怨情仇为背景,讲述了杨幂饰演的女主角如意与刘恺威饰演的谭家大少爷谭明凯之间一段痛苦纠葛的恋爱故事。在剧中两代琼瑶悲情戏女王刘雪华和俞小凡都一改往日柔弱形象,变身为谭佟两家强势的女掌门人,彼此攻心斗狠,而该剧凄苦可怜的重头哭戏则基本放在了女主角如意的饰演者杨幂身上。其实拍哭戏对4岁就开始当小演员的杨幂来说不算太难的事,因为她拥有10秒钟就能掉下眼泪的“特技”。然而提到拍《如意》的哭戏,杨幂却还是感慨良多,“如意经历的痛苦纠葛太多了,所以哭的场面就特别多,我有一次一天拍十场戏都是哭戏,到最后真的哭不出来,就拼命坐在一边想难过的事情。第二天眼睛又红又肿,但还要拍戏,只好把妆化浓一点,盖住它。”

  不过杨幂这样的付出却相当值得,因为观众对她的哭戏表现评价颇高,有观众说:“杨幂的哭戏不仅让人觉得心疼,还哭的很美,真的有梨花带雨的美感。”也有观众如此评价道:“杨幂在刘雪华、俞小凡这两代悲情女王的面前演哭戏也完全不怯场,反而表演的精彩有加,真的很让人惊喜。以前只觉得她适合演活泼可爱的角色,现在看了《如意》,觉得她真的可以接班新一代悲情女王的称号了。”

(责任编辑:董啸)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