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传奇之王》“难兄难弟”王冠淇勇救柳云龙

2012年02月06日17:32
来源:搜狐娱乐
王冠淇在《传奇之王》中饰演硬汉阿正
王冠淇在《传奇之王》中饰演硬汉阿正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一部名为《传奇之王》年代剧在江苏卫视刮起了传奇英雄风潮,收视一路成破竹之势,在各大卫视开年独播大戏的强力夹击下,该剧自开播以来一直稳居收视前三,受到不少观热心观众的好评和追捧。该剧由柳云龙身兼导演和主演,云集一众实力明星,除了自导自演的柳云龙外,还有曾江、午马、曾黎、王冠淇、王雅捷、申军等实力派演员倾情加盟。柳云龙所饰演的林天龙一生悲壮坎坷,多次遭人陷害,多得有王冠淇饰演的生死兄弟阿正为他四处奔波。

  《传奇之王》讲述了年轻的海员林天龙,本来拥有美好的事业和爱情,却也同时是因为事业和爱情使他被奸人陷害入狱十八年。出狱之后,林天龙为自己的人生上演了一部“传奇复仇记”。在剧中,林天龙一直与耿直不阿的好兄弟阿正(王冠淇 饰)同甘共苦乃至出生入死。林天龙被无故诬陷而入狱,阿正便一直为他奔走、抱打不平。该剧以“复仇”为伏线开展剧情,着力于人物性格的塑造。林天龙的好兄弟阿正却是个心眼不多的耿直老实人,面对多人对林天龙的诬陷,他一心要为林天龙讨回公道,救兄弟于水火。然而因为他的耿直和勇敢,却不幸遭遇奸人毒手。

  实力派演员王冠淇在《传奇之王》之前就塑造过不少硬汉形象,在《肇事追踪》、《将门风云》、《铁血壮士》等多部电视剧有出色演出的他,这次也为完美饰演“阿正”这个硬汉角色,不惜“毁容”上阵,被网友称为“最具男子汉魅力的角色”。

    搜狐视频热播剧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