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如意》 > 新闻动态

《如意》感情戏有看点 文梦洋朱泳腾虐恋升级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06日17:07
文梦洋朱泳腾虐恋升级
文梦洋朱泳腾虐恋升级

  搜狐娱乐讯 年代情仇大戏《如意》自上个月在湖南卫视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高升,成为了开年最引人关注的电视剧作品。《如意》的感情戏是剧中的亮点所在,特别是杨幂、刘恺威,文梦洋、朱泳腾这两对虐恋最打动人心。

  文梦洋和朱泳腾这一对恋人在剧中的感情故事可谓一波三折。文梦洋饰演的叶紫和朱泳腾饰演的高秋郎从小青梅竹马,叶紫对这位哥哥爱到忘乎所以。虽然高秋郎也深爱着叶紫,不过在高秋郎身上背负着更重要的任务,那就是复仇。他需要找谭家报仇,而如意(杨幂饰演)是他复仇计划的重要棋子。这时候夹在爱人和好姐妹之间的叶紫就变得难过无比,她不想任何一方受伤,也无力去解救任何人。也这是因为这样的复仇计划,让叶紫和高秋郎不再是简单的恋人关系,中间还有许多复杂的成分。而最终有情人也终究未能成眷属,这对曾经只羡鸳鸯不羡仙的恋人也只能以惨痛的结局收场,十分虐人。相信随着剧情的推进,大家一定会看到这对情侣的绝恋不断升级,让人纠结不已。

  近年来文梦洋总是在不断的尝试和创新,也接演了许多不同的角色,像《丑女无敌》里面的小艾,电影《我知女人心》里的李可可都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次《如意》里的叶紫又让大家看到一个完全不同的文梦洋,走着悲情路线却又感动人心,爱的疯狂执拗又充满智慧的形象。

(责任编辑:衣云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