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新闻动态

“元宵十五姨”爆红芒果元宵 PK“千岁合唱团”

2012年02月06日13:52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去年的元宵喜乐会上,由多位爷爷奶奶组成的“千岁合唱团”不仅给观众们带来了欢笑,也让大家深深地记住了他们青春洋溢的身影。而在昨晚的湖南卫视2012元宵喜乐会彩排现场,由十五位广场舞阿姨达人组成的“元宵十五姨”带动全场跳舞,也让全场气氛HIGH到爆。在昨晚的彩排现场,主持人何炅还特意安排两个团队中的奶奶们来了次大PK,现场观众们看得乐不合口,究竟他们会有怎样雷人或者让观众们称奇的表演呢?想必在今晚的节目中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在昨晚的芒果元宵彩排现场,此前传出将挑战“金陵十三钗”的“元宵十五姨”一开场便让大家眼前一亮。一开始一动不动的他们显得气场强大,然而随着广场舞音乐的响起,在年轻人看来他们有些滑稽的跳舞方式给大家带来了欢乐,一会儿《好汉歌》,一会儿《Beat it》,各种中外音乐的歌曲串烧配合着奶奶们边唱边跳的样子,把全场气氛都带动起来,让大家在感受到欢乐的同时,也看到了奶奶们不服老的青春活力。

  在随后的环节中,主持人何炅发挥他的搞怪能力,特意让“千岁合唱团”中最会唱歌的苹果奶奶跳舞,而让“元宵十五姨”中的曾奶奶来唱了次英文歌曲《Nobody》,两位奶奶的表演又再次让现场爆笑不断。从去年的“千岁合唱团”到今年的“元宵十五姨”,湖南卫视带给大家的草根快乐和草根感动,一直让观众们欢笑不断,相信今晚她们的表演也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