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新闻动态

侯耀华因事缺席芒果元宵 大兵赵卫国救场获好评

2012年02月06日13:5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湖南卫视2012元宵喜乐会即将在今晚19:30和观众们见面,而在昨晚的彩排现场,一直让人十分期待的汪涵侯耀华搭档的相声却没有出现,而此前节目单中并未提到的大兵和赵卫国,却临时顶上来了段相声和双簧,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笑声,从节目现场的情况来看,他们俩的黄金组合依然受到观众们的喜爱。

  记者从湖南卫视知情人处了解到,曾宣布将加盟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侯耀华,因个人原因而临时缺席。此前他与主持人汪涵搭档表演的相声《大话芒果》,因大爆“芒果台”内幕的劲爆内容格外受关注。一位导演组工作人员透露,“他是因个人档期冲突临时走不开。”

  而在昨晚的彩排中,此前并未在节目单中出现的大兵和赵卫国却临时出现,一位工作人员称他们正是顶上侯耀华和汪涵的空缺。虽然已许久未在电视中出现过,不过观众们依然买俩人的帐。他们在现场表演的一段相声和双簧,不时引得现场观众哈哈大笑,大兵头戴布巾唱湘剧的造型让大家忍俊不禁。特别是双簧《两夫妻吵架》,让全场的笑声从节目开始到结束都没有停过。相信今晚他们的表演必将让观众们大饱眼福!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