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千山暮雪》 > 新闻报道

《千山暮雪》续拍 颖儿“倒追”刘恺威

来源:搜狐娱乐
2012年02月06日11:32
颖儿陷入相思
颖儿陷入相思


  搜狐娱乐讯 微电视剧版《千山暮雪》确定将于2月14日首映,近日该剧曝光一组最新剧照。照片中女主角颖儿或者托腮出神,或者凝望纸鹤做思考状。据介绍,在这部续拍的《千山暮雪》中剧情大逆转,上演一场颖儿“倒追”刘恺威的感情戏码。

  去年十月,都市情感大戏《千山暮雪》首登湖南卫视,迅速创下了新的一轮收视狂潮。剧中男女主角莫绍谦(刘恺威饰)和童雪(颖儿饰)的揪心虐恋,也无疑成为该剧的最大看点。甚至有观众将这段感情视为“最渴望的爱恋”。而最终男女主角爱而没有相守的结局,更是让观众觉得扼腕,直呼制作方再拍续集。

  在多方共同努力下,《千山暮雪》终于得拍续集,并确定将于今年情人节当天与观众见面。据悉,微电视剧版《千山暮雪》中,终于看到莫绍谦真心的童雪,将勇敢追逐真爱,上演一场女追男的温情戏码。颖儿表示:《千山暮雪》播完之后,自己也和很多观众一样,一直陷在童雪错失莫绍谦的悲痛里,这次在续集里童雪终于可以这段感情里主动起来,大胆表达自己的情感,觉得很过瘾。

  据悉,较之电视版《千山暮雪》,微电视版《千山暮雪》更像是一个童话,唯美浪漫。观众一直期待的男女主角终于得以再续前缘,而对于二人的最终结局,还是请大家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news)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