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婚巢》 > 新闻动态

黄明《婚巢》忙转型 演胡须颓废男

2012年02月06日11:19
来源:搜狐娱乐
黄明王丽坤剧照
黄明王丽坤剧照

黄明演胡须颓废男
黄明演胡须颓废男


  搜狐娱乐讯 由林黎胜执导,80后青春代言人黄明、王丽坤、李乃文等主演的电视剧《婚巢》正在东方电影频道黄金档每晚三集连播。该剧因契合时下三大关键词:爱情、婚姻和房子,而霸占了无数电视观众的遥控器。剧中80后演员黄明颠覆形象挑大梁饰演男一号阳立男,为角色蓄须演颓废男、颓废中不失帅气,让人眼前一亮。

  电视剧《婚巢》讲述两对年轻人从小城市到大城市工作踏上年轻人构筑“婚巢”的艰辛之旅,将话题直指80后的现实生活,故事围绕着房子的各种事儿来说人和人之间的亲情、爱情、现代婆媳关系等,是一部紧密结合当代生活中的热点的社会家庭伦理话题剧。凭借电视剧《战火中青春》、《绝密押运》、电影《80后》被观众熟知的青年演员黄明出演男一号阳立男,剧中颠覆形象首次出演颓废男,与王丽坤姐弟档联袂演绎了一系列80后城市奋斗史。

  无论是电视剧《战火中青春》还是电影《80后》中黄明或以80后文艺小青年或以积极阳光形象出现在荧幕上,在电视剧《婚巢》中,黄明饰演的颓废男,让人眼前一亮,据悉,刚进组时,黄明的形象太过阳光帅气,于是剧组为他进行一番改头换面,在无形中增添一股颓废气息。

(责任编辑:news)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